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莱姆酒日记》首映 新海报德普宿醉后只剩内裤

2011年10月17日09:07
德普亮相该片首映式,依旧是半透明的蓝色墨镜。
德普亮相该片首映式,依旧是半透明的蓝色墨镜。
艾梅柏·希尔德红裙惊艳。
艾梅柏·希尔德红裙惊艳。
《莱姆酒日记》新海报。
  《莱姆酒日记》新海报。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10月17日报道(编译/白晓莎) 约翰尼·德普主演的《莱姆酒日记》(The Rum Diary)日前曝光的这张全新海报要与此前那张预告版背影海报连起来看,同样的屋子、同样的宿醉场面,这次德普叔终于把脸转了过来:这个画面紧接着上一张海报在上世纪50年代,一名终日酗酒的纽约报纸记者保罗·坎普(约翰尼·德普 饰)拉开窗帘看到外面(当然也看到那“飞过”的横幅:欢迎来到波多黎各)后,身上只穿着四角裤和一只半袜子的他神情窘迫诡异慌张,而周遭那犹如狂风过境的乱屋子中的细节也更加清晰:酒瓶、保龄球瓶堆满一地,鱼缸、柜子、台灯歪倒在一旁,只有窗外那架红飞机显得格外小清新。

  与此同时,该片也于当地时间10月13日在洛杉矶州立艺术博物馆举行了首映式,德普与艾梅柏·希尔德,以及艾伦·艾克哈特共同出席。艾梅柏·希尔德一袭艳红色高开叉长裙性感美艳,不愧于其好莱坞最美“蕾丝边”的称号。

  《莱姆酒日记》讲述的是约翰尼·德普饰演的保罗·坎普生活在上世纪50年代,因为厌倦了纽约的喧嚣以及美国后艾森豪威尔时代的压迫条款,干脆跑到波多黎各给一家不景气的报纸当记者,而艾克哈特商榷的角色桑德森是一个相信一切都可以用金钱衡量的有钱人,他向保罗展示了一个全然不同的生活标准。随后,艾梅柏·希尔德扮演桑德森的女友切诺特,这个让男人着迷、个性自由、作风大胆的女孩深深吸引了保罗,她也竭力劝说保罗一起私奔,于是三人展开了一段三角恋情。

  影片由《我与长指甲》的导演布鲁斯·罗宾逊编剧并指导,演员除上述之外,还有《黑暗骑士》中的双面人艾伦·艾克哈特以及在《阿凡达》(影评)中出演上司的吉奥瓦尼·瑞比。

  《莱姆酒日记》将于10月28日在美国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