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旧爱总是明星心中的刺 谢霆锋闻张柏芝翻眼冷笑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0月17日09:05
旧爱,总是明星心中的刺
谢霆锋日前在台北拍剧。
旧爱,总是明星心中的刺
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做完新发型被追访。
旧爱,总是明星心中的刺
“蔡依林男人”锦荣(左)回避与“周董女人”昆凌(右)同台。
明星的情事向来都是大众关注的焦点,然而当感情走到尽头,旧爱的风吹草动就成了明星们经常要面对的课题,说得不好听点,就像藏在心中拔不掉的刺一样时不时会被挑出来,个中滋味又只能独自品味。
旧爱,总是明星心中的刺


  信息时报讯 明星的情事向来都是大众关注的焦点,然而当感情走到尽头,旧爱的风吹草动就成了明星们经常要面对的课题,说得不好听点,就像藏在心中拔不掉的刺一样时不时会被挑出来,个中滋味又只能独自品味。

  谢霆锋&张柏芝

  谢霆锋闻张柏芝翻眼冷笑

  信息时报讯 谢霆锋与张柏芝今年8月宣布离婚后,两人八卦话题并没有随之烟消云散,反布扯出更多艺人,日前有港媒称张柏芝介入郑伊健(在线看影视作品)蒙嘉慧(在线看影视作品)恋情。日前,谢霆锋到台北拍摄新剧《下一个奇迹》,张柏芝今年5月与旧爱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由台北坐同一班机返港,发生机舱自拍事件,霆锋今次重游伤心地,拍戏时却心情平静。

  虽然有老父谢贤(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妹妹谢婷婷前来探班,不过谢霆锋被追问得最多还是与张柏芝的事情。对于张柏芝与郑伊健的绯闻,谢霆锋听后冷笑哼三声。对于张柏芝以1.28亿港元购入中半山世纪大厦豪宅,问谢霆锋可有出钱,他也是大翻白眼,闭口不应。泰渔

  言承旭&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

  言承旭闻林志玲即甜笑

  信息时报讯 林志玲日前大方透露正在谈恋爱,外界即猜测是否与言承旭旧情复炽。日前言承旭被目击在台北往发型屋整头,但离开时他又立即戴帽,把新发型遮住。当记者上前访问时他用手掌当成“人肉口罩”遮脸,但问到林志玲的拍拖对象是不是他?却露出笑容,看来心情不错。

  另外,之前传他患情绪病而暴瘦,据知他返台后言母已不停煮美食谷肥他,不过他日前打篮球时又不慎令手指骨折。泰渔

  最好玩的还是这一对

  蔡依林&周杰(在线看影视作品)

  锦荣找借口回避昆凌

  信息时报讯 曾经的绯闻情侣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与蔡依林,如今同台演出都已成常事。他们不尴尬了,但是他们传闻中的“另一半”却没这么大度了。前日,“周董的女人”昆凌出席时尚派对,虽然小露香肩却了无新意,但凭借着周杰伦的名气,昆凌理所当然担任红地毯走秀的压轴嘉宾。然而,被问到早前与周杰伦及周妈妈叶惠美共游日本的事时,她都是傻笑兼快闪回避。

  而同场连映“Jolin的男人”锦荣则用前一个工作延迟当作理由,巧妙回避昆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