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惊天战神》曝新照 猛男秀肌肉雅典娜璀璨迷人

2011年10月17日09:03
《惊天战神》曝新照 猛男秀肌肉雅典娜璀璨迷人
《惊天战神》中猛男们赤膊上阵大秀肌肉
雅典娜女神金光闪烁。
雅典娜女神金光闪烁。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女主角芙蕾达·平托饰演的女祭司。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女主角芙蕾达·平托饰演的女祭司。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10月17日报道 即将于11月中旬登陆中国内地的3D神话大片《惊天战神》(原名《众神》Immortals)日前曝光一组最新剧照,那些用油脂将胸肌涂得锃亮的猛男让该片充满了《诸神之战》+《300勇士》的风格,主演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扮演的忒修斯王子赤裸上身大秀他那如雕塑般完美的健硕肌肉。

  该片由曾拍过《坠入》(The Fall)、《入侵脑细胞》(The Cell)的塔西姆·辛(Tarsem Singh)执导,讲述的是野蛮嗜血的国王许珀里翁(米基·洛克 饰)率领着他残暴的伊拉克利翁军队在希腊的土地上肆意烧杀,只为寻找到失落已久的“伊庇鲁斯之弓”,因为任何拥有这只弓的人都可以推翻奥林匹斯山上的众神,成为世界的主宰。石匠忒修斯的母亲也在许珀里翁军队的铁蹄下丧生,忒修斯发誓要报仇雪恨。就在这时他遇到了女祭司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女主角芙蕾达·平托饰演的“淮德拉”,后者预感到了忒修斯将成为拯救希腊人民的关键。在她的帮助下,忒修斯集结了一支由追随者组成的队伍,开始了拯救人类与奥林匹斯众神的征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