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北美票房:《铁甲钢拳》连庄 《浑身是劲》给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7日08:56
《观鸟大年》The Big Year
《观鸟大年》The Big Year

《怪形前传》The Thing
《怪形前传》The Thing

  本周烂片

  《观鸟大年》The Big Year

  导演:大卫-弗兰科尔 David Frankel

  编剧:霍华德-富兰克林 Howard Franklin

  主演:欧文-威尔逊 Owen Wilson

  杰克-布莱克 Jack Black

  史蒂夫-马丁 Steve Martin

  吉姆-帕森斯 Jim Parsons

  罗莎曼德-派克 Rosamund Pike

  拉什达-琼斯 Rashida Jones

  类型:喜剧

  《观鸟大年》根据1998年马克-欧马锡克发表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导演大卫-弗兰科尔最近几年在好莱坞的“运气”一直不错,已经凭借《穿普拉达的女王》和《马利和我》成为喜剧票房大户。但是万万让人没想到的是,演员阵容不缺华丽的《观鸟大年》却让大卫-弗兰科尔栽了,并且栽得很惨。影片讲述了三个狂热的鸟类观察者,迎来了他们的梦想实现的一刻,在观鸟“大年”目睹一场视觉奇观,但在这一过程中,他们却发生了不少令人啼笑皆非的冲突。《观鸟大年》从外形上看绝对不是那种摆明了粗制滥造的电影,因为全片都在加拿大外景拍摄,漂亮的自然奇观花费了不少银子,但是由于观众更宁愿观看动画片《里约大冒险》,也不买“真鸟”的帐。

  《观鸟大年》的演员阵容似乎也算太毒药,奥斯卡主持人史蒂夫-马丁、欧文-威尔逊和杰克-布莱克,以及凭《生活大爆炸》两夺艾美奖的“谢耳朵”吉姆-帕森斯,都能吸引不少观众,但是由于影片宣传、发行已经故事本身的孱弱,最终导致了惨烈到死的票房,且影评人的好评率也只有39%。此片目前或许只能依靠DVD发行挽回一点损失。San Francisco Chronicle认为:“影片除了自然风光值得一看之外,很难找出其作为一部电影的观看理由。”USA Today指出:“《观鸟大年》证明了一件事,在优秀的导演也敌不过糟糕的剧本,影片的散乱、粗糙和稀少的笑点,让你很难想象此片的导演曾经有能力驾御梅丽尔-斯特里普(《穿普拉达的女王》)”。

  《怪形前传》The Thing

  导演:小马斯希斯-范-哈金尼根 Matthijs van Heijningen Jr.

  主演:乔尔-埃哲顿 Joel Edgerton

  玛丽-伊丽莎白-文斯蒂德 Mary Elizabeth Winstead

  艾瑞克-克里斯蒂安-奥森 Eric Christian Olsen

  阿德沃尔-阿吉纽依-艾格拜吉 Adewale Akinnuoye-Agbaje

  乌尔里奇-汤姆森 Ulrich Thomsen

  类型:恐怖

  本片是1982年约翰-卡朋特执导的经典恐怖片《怪形》的前传。当年的《怪形》是根据卡朋特的短篇故事《谁去了那儿》改编而来,说的是一群美国科学家到南极科考站,竟然发现那里的人都神秘死亡,后来才知道,那些人的死因和一个不明异物有关,而他们自己也陷入了未知的危险之中。影片当年在美国上映时,获得了不少恐怖片迷的追捧,堪称不可复制的经典,这也给《怪形前传》的创作带来不少难度。

  《怪形前传》的故事发生在上一集主角们出现之前,也就是说把焦点对准了不明物体是如何杀死第一批科考站人员的。影片的女主角文斯蒂德扮演一个挪威南极科考队的女博士,她和队友在南极发现了一艘搁浅的外国船只。一个被困的不明生物向他们展开了猛烈攻击。女主角最终和雇佣直升机飞行员联手,遏止灾难的继续蔓延。玛丽-伊丽莎白-文斯蒂德是个大美人,曾在《虎胆龙威4》中出演过老布的闺女,还参演过昆汀的《死亡证据》;男主角乔尔-埃哲顿最近刚刚主演的体育电影《勇士》获得了相当不俗的评价。不过,两人联袂出演的《怪形前传》却没有得到多少赞美。

  Washington Post认为:“《怪形前传》的失败是可以预知的,因为假如故事打算续上老版的开场,那电影就会变得毫无悬念,导演明明知道这一点,却没有在故事铺陈上加一把力,使得影片严重缺少心惊肉跳的场面。”San Francisco Chronicle则认为:“老版的叙事线索其实留下了不少故事发展的可能性,但如今的导演选择拍前传而不是续集,显然是不能满足观众好奇心的。此外,两位主演的表现也比较平庸。”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