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TVB与五大唱片破冰无好处 歌星不稀罕亮相无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7日08:51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持续接近两年,无线(TVB)与五大唱片公司就歌曲版税问题的僵局,随着“两败俱伤”大家都有损失下,双方以利益为大前提下,终肯互相让步,短期内双方可达成共识,虽然表面上TVB今年颁奖礼歌手阵容会重归全盛期,但却出现暗涌,又轮到东亚唱片的杨千嬅、何韵诗等没有合约歌手,未确定出席支持,在顺得哥情失嫂意下,乐坛始终难再走出冰河期,TVB也非歌手“朝圣地”。

  功臣陈志云心情好

  被形容为今次“破冰功臣”的TVB总经理陈志云,昨天周日如常到教会,他心情明显非常好,面对记者笑容满脸之余,见到住所楼下有只哥基犬,也开心得主动逗它玩。问陈志云与五大唱片是否已正式破冰?他只说﹕“我想公司有什么安排,一定会同大家讲。”再问到是否已落实?他都未有回应。

  曾醒明﹕细节仍商讨中

  昨日TVB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回应与五大唱片的版税问题解决的传闻,他表示TVB跟5大唱片双方长期有商议,要解决问题,近期有突破性进展,不过有关细节仍在商讨中,未能落实公布,并且未有听闻会举行招待会公布再度合作的安排。

  问及双方“破冰”后,有传闻TVB有意安排歌手在《翡翠歌星贺台庆》节目晒阵容?曾醒明表示今年台庆的节目早已安排,之前举行了台庆亮灯仪式,接着是11月19日的《万千星辉贺台庆》,还有压轴12月5日的台庆颁奖礼;今年不会举办《翡翠歌星贺台庆》。

  一线歌星向北望

  经过接近两年乐坛的生态改变,TVB已非歌手单一的宣传渠道及“朝圣之地”,大家都已习惯如其他地方一样,歌手到不同电视台亮相,争取不同的观众层面。同时五大唱片公司歌手已经历过没法争取《劲歌金曲颁奖礼》奖项,更连四台联颁大奖也失去存在价值,故一线歌手视颁奖礼为表演,不再重视奖项得失,反而对内地的颁奖礼变得更重视,因为内地才是“金源”,所以事隔两年后,即使再有机会于TVB亮相,也只视作宣传多了一个渠道,反而不想因此而放弃有线、now及亚视等电视台的宣传渠道。所以即使TVB破冰在即,但陈奕迅今日依然会亮相亚视担任《星光4》评判,不惧敏感期得罪TVB。

  《劲歌》奖项可有可无

  同时,去年呼声最高能夺得“最受欢迎女歌星”的杨千嬅,最后却“升级”成为“亚太最受欢迎女歌星”,再被容祖儿夺得“最受欢迎女歌星”,既已无约一身轻,千嬅的东亚唱片也未必安排她出席TVB《劲歌颁奖礼》,主要原因是千嬅要赶拍电影,赶在过年前杀青,不过实际上,千嬅与何韵诗也认同公司以工作为先的决定,对角逐《劲歌》奖项意欲早已可有可无。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