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现代舞剧《白屋》小剧场上演 舞出女性的抗争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谢奕娟
2011年10月17日08:48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谢奕娟) 根据西班牙文学名著《白纳德之屋》改编的现代舞剧《白屋》,由香港当代先锋剧场进剧场和广东现代舞团联合编导,将于10月21~23日在广东现代舞团小剧场激烈上演。

  《白屋》的创作灵感源自西班牙文学奇葩费德里戈·加西亚·洛尔卡的经典剧作三部曲之一《白纳德之屋》。故事围绕着女性、爱情与死亡的主题:守寡的母亲白纳德和软禁的五个女儿、八旬的奶奶以及两个女仆同住一个屋檐下。

  白纳德之屋里,严厉的阶级制度、守旧的道德观、不可反抗的权威等枷锁牢牢禁锢着五个女儿。叛逆的幺女爱德拉为争取爱情的自由,违背家规,与专制的母亲抗争,最终却以悲剧收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