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马克西姆将启中国巡演 化身颠覆者“颠覆黑白”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周云
2011年10月17日08:47

  钢琴家马克西姆独奏音乐会将于11月在北京拉开中国巡演序幕,之后马克西姆的音乐脚步还将踏至武汉、长沙、广州等多个城市,于12月10日压轴上海大舞台。

  马克西姆以其激情四射、热力澎湃和无处不在的节奏感,被称作“钢琴界的瑞奇·马丁”。此次,马克西姆将巡演主题定为“颠覆者之颠覆黑白”,其实涵盖了两层含义:一是马克西姆颠覆所有人对古典音乐的想象;二则是钢琴王子游走于黑白键上游刃有余。主办方透露,此次上海站演出,马克西姆为观众带来的首首作品都是经典,包括《出埃及记》、《野蜂飞舞》、《奥利匹克之梦》、《吉卜赛女郎》、《克罗地亚狂想曲》等近20首。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