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谈爱情观:还不想嫁 想跟正直孝顺的男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10月17日08:29
林志玲(资料图)
林志玲(资料图)

  当林熙蕾、莫文蔚、梁咏琪……众多女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步入婚姻殿堂时,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大龄女青年”林志玲的婚事却一直悬而未决。不知道有多少人想看林志玲披上婚纱的模样。近期,传出“马桶小开”邱士楷出局,林志玲与言承旭复合的消息,但均没有得到她的证实。

  昨日,林志玲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独家专访。她不避讳地谈起爱情这个“老问题”,“我有憧憬,可我没有急到为了要结婚而结婚。”对于爱情,林志玲心有期待,“跟喜欢的人一起共组家庭。”20日,林志玲将为新片《幸福额度》来蓉宣传,并将做客华西明星会客厅。

  观念传统:“我的朋友都说我是古代人”

  林志玲出道以来的第4部电影《幸福额度》即将于20日上映,林志玲演绎了现代女性为爱情而奋不顾身的故事,并首次一人分饰两角。之前的《刺陵》、《赤壁》、《决战刹马镇》,林志玲都被认为“花瓶”一枚,《幸福额度》无疑是她从影以来的一次挑战。

  华西都市报:在《幸福额度》里,你扮演了两个性格迥异的姐妹俩?难度大吗?

  林志玲:一开始的确心里面蛮紧张的,因为姐姐晓红的那种拜金主义价值观是我从来不知道的,要去诠释这样的角色我花了一些时间去理解;相对妹妹晓青的角色个性,我一开始就比较能掌握;两姐妹的声音表现及说话方式也是一个挑战。

  华西都市报:晓红和晓青的性格,哪一个更贴近现实中的你?为什么?

  林志玲:如果一定要比较的话,我想我还是比较偏向晓青角色,因为我的观念比较传统,我的朋友都觉得我是古代人。

  华西都市报:有宣传称,你在这部戏里奉献了很多第一次,包括风情万种以及一夜情等等,是有意借此改变形象吗?

  林志玲:作为演员可以让我尝试许多不同于我的角色性格,通过演戏去体验另一种不同的人生,这点是我很喜欢的。也希望未来有更多在表演上的不同尝试。

  华西都市报:你说会被陈坤的眼神电到?可所有跟你合作过的男演员都会说会被你电到,是否觉得自己的带电功能是天生?

  林志玲:真的吗?我没有觉得自己在放电,应该是专注于角色的演出,所以让他们看我的认真吧!

  华西都市报:你心目中的幸福额度是怎样的?

  林志玲:我认为的幸福额度,是有存有取,如果只有消费这些额度确没有存入,那有一天是会把幸福用完的。我心中的幸福就是能跟家人平平安安的过日子,那就非常满足了!

  娃娃音:“这是最真实的我”

  林志玲坦言,为了演好这样的角色几乎全身“大改造”,“最大的挑战是声音,见到导演,我第一个提到的就是赋予角色不同的声音。”她又笑言不会刻意改掉娃娃音,因为“这是最真实的我。”

  华西都市报:有想过要改掉自己的娃娃音吗?

  林志玲:不会想要刻意改掉,因为这是最真实的我,当然未来在电影演出上,如果有因为角色表演上的要求,我会去调整。也许等我老了以后,你们就会说这是我真的声音了。

  华西都市报:因为你的美丽外表以及你的娃娃音,每一次都会被拿出来说,也有人说“花瓶”?你会介意吗?

  林志玲:我想对这样的评语,只会让我更加努力可以让更多人看见我在表演上的进步。

  华西都市报:这两年一直在电影圈里发展,是否也希望通过一个奖项来证明自己的实力?错过了今年的金马奖会觉得遗憾吗?

  林志玲:现在的我还在积累表演上的实力,得奖的事还没想过。

  爱情:“正直孝顺的男人最吸引我”

  结婚,是现阶段媒体采访林志玲必问的问题。对于爱情的期望,林志玲也有,就是想平平安安的脚踏实地的生活。

  华西都市报:在电影里,姐姐和妹妹对爱情的态度是截然不同的,现实中,你对爱情是怎样的态度呢?

  林志玲:我对爱情的态度很简单,跟自己喜欢的人共组家庭,平平安安的脚踏实地的生活就很幸福了。

  华西都市报:可能每一次受访,都会被媒体追问什么时候结婚?你会不会厌烦?今年有不少女明星都婚了,你是否也有打算?

  林志玲:跟喜欢的人一起共组家庭应该是每个女生的愿望,我也不例外啊。很感谢媒体那么关心我,比我还要着急。我也有憧憬,但还没有到为了结婚而结婚,但有好消息我会让大家知道的。

  华西都市报:什么样的男人能吸引你?

  林志玲:正直和孝顺,我很在乎一个人是否正直,正直包括他是不是真诚、善良。孝顺也很重要,怎么对待家人,就会怎么对待以后的家庭。

  华西都市报:不拍戏的时候,你都喜欢做些什么呢?

  林志玲:我有时间会去爬山,很喜欢与大自然亲近的感觉。还有多陪陪家人,也会让我很开心满足。

  华西都市报:好像很少发微博?不想做微博达人吗?

  林志玲:目前我有个微博,但因为工作太忙碌,不太有时间发表很多消息,未来有时间一定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点滴。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

  角色点击

  林志玲《幸福额度》伪装富家女

  《幸福额度》讲述林志玲饰演的女主角与三位男性的一段四角恋。该片探讨关于当下社会的“爱情消费”。片中的“为爱痴狂的女子”林志玲在自己未婚夫的积蓄被骗光之后,通过疯狂透支信用卡的方式,把自己伪装成富家女,陷入与“帅气多金白马王子”陈坤及“普通男友”廖凡(微博)之间的两难爱情当中。 记者马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