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第三季北京招募鸣锣 新达人“秀”混搭才艺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10月17日08:25
达人招募现场
达人招募现场

  晨报讯(记者 冯遐)上周末,由北京电视台文艺中心和东方卫视联合主办的中国达人秀第三季第一场北京招募正式鸣锣。部分选手展现的不再是单一的绝活,而玩起了“混搭才艺”。现场到截稿为止,一共有12位达人成为梦想候选人。

  招募现场,歌唱类达人占据了全部参赛者的70%,但部分选手不再是单纯地秀出好嗓子,而是玩起了才艺混搭,令围观群众大呼过瘾。第一位成为梦想候选人的达人毛胜男,虽说唱的是美声歌曲,但却唱出了新花样——跨界美声。即说唱现场的背景音乐是RAP和摇滚类的,而选手却用美声唱法在进行表演。虽说在国际上这种唱法比较流行,但在现场感受这种特别的技艺仍让人耳目一新。

  还有一位达人芦俊华,成功成为梦想候选人。她是一位退休的公务员,表演的是越剧,她同时将表演和剧情里的毛笔书法情节紧密地结合在一起,让观众在感受音乐的同时还能够全方位地感受到戏曲里的内容,使戏曲表演变得立体化,形象化。

  此外,表演花式摇骰子的19岁男孩奚娇宁以及30秒内能够数出任何三个字总笔画的杨浩,他们的特殊才艺令现场观众折服。

  据主办方介绍,北京站首场招募的参与者年龄层跨越比较大,最小的7岁,最大的是64岁,而且60岁以上的老人要明显高于前两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