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转山》 > 新闻列表

廖凡黄磊现身《转山》观影 阿雅自曝泪洒影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7日07:55
《转山》明星观影-黄磊推荐
《转山》明星观影-黄磊推荐

《转山》明星观影会嘉宾---阿雅、黄磊、廖凡
《转山》明星观影会嘉宾---阿雅、黄磊、廖凡

《转山》幕后主创合影
《转山》幕后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 (郑伊楠/图文)没有大投资,不是大制作,甚至没有巨星参演,但就是这样一部电影却吸引来了廖凡、黄磊、阿雅等在内的知名艺人前来助阵。10月16日,由陈国富监制,杜家毅首次执导的青春旅行电影《转山》在京举行观影,演员廖凡、黄磊台湾艺人阿雅前来捧场。采访时,众明星不遗余力的力挺该片,阿雅还自曝看片时忍不住泪洒影院。

  电影《转山》根据同名畅销书改编,以谢旺霖自行车骑行滇藏线的真实事件为蓝本,讲述了一个台北青年为了完成哥哥的梦想,在质疑声中独自离开熟悉且优厚的生活环境——台北,开始了一段与一辆自行车结伴高原远游的日子。尽管这段需要翻越数座海拔4000米的雪山近2000公里的旅途,多次使他和他的自行车陷入窘境深甚至崩溃的边缘,但路上意外的欢笑和泪水却越发鼓励他执著前行、并在将来勇敢的“活”下去。

  跟时下罗列明星的电影相比,《转山》的演员阵容确实够不上星光度,主演张书豪、李晓川、李桃均为影视新人。而且在电影中主演们均是以真实姓名出演,对于这样的表现方式,导演杜家毅表示,这个故事是真人真事改编,而且每年、每天都有人从丽江去拉萨,骑行、自驾或者其他方式的都大有人在。这是一个真实发生在身边的故事。追梦的人大有人在。

  虽然只是一场普通的体验观影,但影厅里还是座无虚席,其中还有廖凡、黄磊、阿雅等知名艺人隐藏在观众席中。采访时,三位嘉宾更是不遗余力的力挺该片,谈到看完《转山》的观后感时,黄磊说道:“真是一部好电影,刚才我还跟廖凡说呢,看完之后就老有一种冲动,想立马骑着车子去旅行,体验下那种感受。”而廖凡则在一旁跟记者说道:“其实这里边的晓川一角本是我来演的,但因为时间的关系没有去,刚才看完以后我就一直憋屈,特后悔当初没有演,当然,现在这个角色的扮演者演的也非常棒,说不定真让我演还演不这么好呢。”平时较少参加观影的台湾艺人阿雅此次不仅特地飞来观看,还自曝观看时一直在擦眼泪,“本来刚才看的时候我一直忍着不敢哭,怕被别人笑话,但左右看了一下发现都在哭,于是我就放开了,一直在流眼泪,纸巾都用掉好多。”

  据悉,该片已于9月入围了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竞赛单元,10月又被第48届台湾金马奖提名“最佳新导演奖”和“最佳改编剧本奖”两项。此外,该片将于11月3日在全国公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