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将播 杜淳遇“包办婚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6日16:29
杜淳《青春期》遭遇“包办婚姻”
杜淳《青春期》遭遇“包办婚姻”

杜淳《青春期》本色出演80后
杜淳《青春期》本色出演80后


  搜狐娱乐讯 反映当代年轻人情感生活的青春励志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以下简称《青春期》)即将在10月19日正式登陆深圳卫视,刚刚在新《水浒》中为西门庆“翻案“、又正在《宫2》玩起“穿越”的偶像型男杜淳,此次在剧中回归自己的青春本色,出演了一个贴近现实生活的八零后,正处叛逆青春期却遭遇了与人到更年期的父母之间一场激烈的思想碰撞,无奈被“结婚”的他携手马伊琍开始了一段痛并快乐着的婚姻之旅。

  《青春期》由曾执导过《让爱作主》《黑雾》《人到四十》的内地著名导演庞好亲执导筒,杜淳、马伊琍、董璇等内地一线当红偶像担纲主演,刘莉莉、梁丹妮等实力派戏骨鼎力加盟。该剧将镜头聚焦富二代、啃老族、强迫式子女教育等一系列当今社会热点话题,从不同侧面反映了八零后成长中遭遇的价值观、爱情观等诸多现实考验,以及与父辈之间所产生的观念与情感的相互碰撞。

  曾因领衔主演《五十一号兵站》、《敌营十八年》《虎胆雄心》《南下》《锄奸》等多部红色经典热播剧而被媒体誉为“红色偶像”的杜淳,此次在新作中回归自己的青春本色,出演了一个极为贴近现实的八零后大男孩邓家齐。从小被管头管脚、长大后循规蹈矩的他迫于父母的压力,放弃了心爱的女友白晓鸥(董璇饰),转而娶了父母为其安排的媳妇贺飞儿(马伊琍 饰)。

  这场“包办婚姻”并未带来一段甜蜜爱情,反而触碰到了邓家齐的青春期叛逆心理,“被结婚”的内心抵触令他与父母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的碰撞交锋,一直在暗中较劲的他想用自己婚姻的不幸来证明父母选择的错误,让他们知道强加给子女的人生只能导致离婚的结局!然而也正是因为邓家齐叛逆和不成熟的做法导致了与女友白晓鸥、妻子贺飞儿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三角恋”全面升级,为原本和睦的家庭制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甚至有些鸡飞狗跳的“内讧”。

  不成熟的青春期撞上了麻烦的更年期,邓家齐在经历了生活的洗礼过后完成了从男孩儿到男人的转变,也终于懂得了什么叫做责任。

  刚刚经历热播剧新《水浒》中改良版“淫棍”西门庆的坊间热议后,杜淳又获金牌制作人于正力邀出演《宫2》男一号,携手杨幂、冯绍峰开始新一轮“穿越”之旅,事业全面开花的他可谓是演艺圈内当之无愧的人气男星。相信即将热播的《青春期》又将成为杜淳表演道路上一部叫好又叫座的荧屏佳作,而这部颇具现实意义的作品也定将引发众多八零后乃至九零后的集体共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