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琳惠英红飚戏斗狠 成《倾世皇妃》新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6日16:24
惠英红、林心如、王琳《倾世皇妃》剧照
惠英红、林心如、王琳《倾世皇妃》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林心如工作室开山之作宫廷大戏《倾世皇妃》《倾世皇妃》在播出一段时间后迎来最高单日收视率1.9、市场份额9.03的好成绩。除了养眼的帅哥美女、华美的服饰场景之外,实力派老将王琳与惠英红剧中斗狠的戏码,成了《倾世皇妃》的又一大亮点。

  为争宠二人明争暗斗 林心如频被利用不自知

  王琳剧中饰演深得蜀国国君宠幸的韩昭仪,虽一生无法为国君生下子嗣,却依旧贵宠六宫,成为九嫔之首,在后宫势力强大,直接威胁到杜太后(惠英红饰)的权势地位。之前为争夺皇帝宠爱,俩人常常展开唇枪舌战,或明争、或暗斗;接着因为潘玉(林心如饰)受宠,俩人又频频拉拢潘玉欲将其发展成自己人,而潘玉虽能偶尔识破,却依旧常常被她俩利用而不自知。

  王琳赞惠英红气场逼人 表示“鸭梨”很大

  王琳与惠英红均可谓身经百战的老戏骨,俩人在剧中的争斗耍狠为该戏增色不少。虽说同为老戏骨,王琳却表示与惠英红对戏压力很大:“和我对戏的惠英红红姐是一个非常有能力、非常敬业的演员,我和她对戏的时候挺有压力,但更多的是有一种棋逢对手的快感。她有一种大气和霸气,但我不可能做到她那种英武的感觉,所以我寻求另外一条更适合我的路线——笑面虎,我说话永远都在笑,你说什么我都说是,但我话里面是递刀过来,或者我笑着笑着就把那人给干掉了。”

  日前,《倾世皇妃》仍在湖南卫视热播,韩昭仪与杜皇后斗狠的好戏仍在继续上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