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马特-达蒙难舍《谍影重重》 称未来仍会有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6日11:30
马特·达蒙难舍《谍影重重》 称未来仍会有戏

  Mtime时光网10月16日报道

  众所周知,马特·达蒙已经被杰瑞米-雷纳接替成为《谍影重重4》中新一任“谍影”特工, 但是马特-达蒙近日接受采访表示,他仍想继续扮演伯恩。

  “我对他们拍摄另一部《谍影重重》系列电影没有任何意见,只要他们不阻止我跟保罗的拍摄(《谍影重重》)计划。”达蒙近日接受采访时说道,“我非常想与保罗再拍一部《谍影重重》系列,我肯定未来一定会的,我是杰瑞米-雷纳的大粉丝,我肯定(他出演这部)会很出色的,我一直这样认为。“

杰瑞米·雷纳。
杰瑞米·雷纳。

  去年,在《谍影重重》系列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谢绝继续执导该系列第四部之后,达蒙也宣布退出,但是Studio Universalthen并没有停止《谍影重重4》的拍摄计划,决定更换剧中主要角色重启。《谍影重重》前三部的编剧托尼-吉尔罗伊将回归该系列,担任第四部导演,《谍影重重4》将于2012年与大家见面。

  没有参与《谍影重重4》,达蒙依旧很忙碌,他的大银幕新作史蒂文-索德伯格的惊悚剧《传染病》(Contagion)将与本月晚些时候登陆英国,而马特-达蒙与斯嘉丽-约翰逊、艾丽-范宁联袂主演的喜剧片《我家买了动物园》(We Bought a Zoo)将于圣诞档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