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公主的诱惑》在京拍摄 邓丽欣签约内地公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6日11:15
邓丽欣。(资料图)
邓丽欣(资料图)

  新京报10月16日报道

  香港女星邓丽欣昨日可谓双喜临门。由她主演的电影《公主的诱惑》在北京拍摄,投资方海润影业昨日特地为她举行生日会,并开出千万人民币支票签约她为旗下艺人。已经在内地发展的男友方力申还托苏永康送上生日礼物,邓丽欣笑得合不拢嘴,许下的生日愿望是:“希望在内地能够有更多人认识我。”

  昨日邓丽欣穿着低胸挖腰洋装现身28岁生日会十分性感,而且当天还是签约海润演艺经纪的好日子。包括杨千嬅、杜汶泽等人都透过VCR祝福她在内地市场红红火火,男友方力申虽然人在哈尔滨拍戏无法前来庆生,但特地托好友苏永康给女友带来一只行李箱做生日礼物,当邓丽欣把行李箱打开才发现原来里面大有文章,居然是金色玫瑰和红色玫瑰组成的红心,她直呼:“哎呀,哎呀!”稍后她表示:“非常惊喜,非常漂亮,谢谢苏永康代小方送的这份礼物,我好开心。”

  此外,钟镇涛昨日也现身,因为他知道,签约海润后,邓丽欣即将要在乐坛有大动作,所以送吉他祝她能歌坛大放光芒。现场邓丽欣献唱电影主题曲《不爱不散》,和众演员们一起唱生日歌吃蛋糕。据悉,由邓丽欣、田亮、赵柯、谢君豪等人主演的《公主的诱惑》将于明年情人节上映。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