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瑞希《妻子的诱惑》后加盟《隋唐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6日11:10
张瑞希《妻子的诱惑》后加盟《隋唐英雄》
张瑞希《妻子的诱惑》后加盟《隋唐英雄》


  搜狐娱乐讯 近日获悉,长城影视传媒集团耗资2.5亿重金打造的史诗巨制《隋唐英雄》即将开机,在与三十多位大陆、港澳台、韩国、日本等一线顶尖大牌演员签约后,再次顺利签下韩国著名女星张瑞希,出演剧中张丽华一角。

  今日,张瑞希与经纪人一行特地来到长城影视公司,签下《隋唐英雄》的合同,出演剧中极具挑战性的女主角张丽华。张瑞希经纪人称,《隋唐英雄》将会是张瑞希继《妻子的诱惑》、《人鱼小姐》等作品之后,最具代表性的新剧。

  在《隋唐英雄》中,张丽华没有被李渊杀死,而是在陈朝亡国之后,潜入隋宫,企图颠覆隋朝,却又爱上了杨广、杨勇兄弟,一场惊心动魄的宫心计上演。

  张瑞希凭借着《人鱼小姐》,一举获得了2002年MBC大奖5项大奖,人气剧增。2009年,凭借电视剧《妻子的诱惑》再创事业高峰。这次在《隋唐英雄》中,张瑞希的形象改变就是一大亮点,从一个时尚公主,变成了古装美女。张瑞希外表的美丽受关注也是给了她内心一个自信的心理暗示。两个极端的对比让人物更加丰满,也给了张瑞希更多的发挥空间。

  张瑞希认为:“对演员而言,成为主角有着极大的意义。” 确实如此,张瑞希早已过了偶像的年纪,失去了借着外貌花架子走红的可能。早年的龙套经历也让张瑞希成为主角的渴望达到了极致,只有成为主演才有更多的发挥空间。而对于如何做主演,张瑞希也有自己的心得体会。“只有能配合和自己演对手戏的演员以及配角的主演,才可以称为真正的主演。”把握好主演的品行和位置,才能被称为真正的演员。

  《隋唐英雄》开机在即,张瑞希表示接下去的一段时间,将闭关做功课,把剧本吃透。愿张瑞希能够在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中把握好方向,将自己积累多年的演技和人生经历投入到更加美好的演艺事业当中去。在史诗巨制《隋唐英雄》中,给中国观众全新的形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