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嘉欣马桶上发现新手机 许晋亨浪漫送惊喜(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苗菲
2011年10月16日10:40
李嘉欣在厕所马桶发现iPhone4S,惊喜万分的她立即将照片上载微博与大家分享
李嘉欣在厕所马桶发现iPhone4S,惊喜万分的她立即将照片上载微博与大家分享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大美人李嘉欣与老公许晋亨又再高调秀恩爱。近日热炒过万元一部的iPhone4S,许晋亨不顾老婆偷偷讲自己坏话,“以德报怨”一早买好哄爱妻,更藏在厕所马桶上,为老婆带来惊喜,网友盛赞浪漫又细心。

  令一众手机迷疯狂的iPhone4S近日有水货抵港,市价已涨至每部上万元,掀起全城热话。前晚许家媳妇李嘉欣在微博透露,趁老公亨亨不在家,与母亲吃雪糕讲老公坏话,想不到老公“以德报怨”,为爱妻准备了惊喜,将全新未开封的iPhone4S放在厕所马桶上。李嘉欣昨天中午终于发现礼物,立即在微博秀幸福。她上载新手机的包装盒相片及留言:“在马桶发现了……”马上惹起上千网友留言,大赞许晋亨浪漫又细心。

  张智霖已订机

  另外,张智霖表示已向经销商订了新手机,他说:“其实我不是追潮流,只是本身手机坏了,所以订了部新机,老婆没订货。以前科技没那么发达,用上万元买手机好合理,现在那么贵太夸张!”他坦言早前有相熟的水货店老板叫他花港币九千八百元“进货”,但他没有照做。而郑融、赵硕之及余晓彤也为iPhone4S现在的炒价太高,暂时不考虑购入。

  赵硕之

  炒价那么高还是留给疯狂fans吧,我有iPhone4和iPad,这段时间不会再入货。

  余晓彤

  炒价太贵了!我又不追求新科技,自己用iPhone4才一年,够用就行!

  郑融

  一定不会买水货啦,太贵了!会等行货到港,为纪念乔布斯都会买iPhone4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