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琳老公再讨债 称千万房产仍在前夫沈永革手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6日10:32
陈琳 (资料图)
陈琳 (资料图)

  现代快报10月16日报道

  2009年10月31日,著名歌手陈琳在北京跳楼自杀。就在她两周年祭日快到之时,陈琳的丈夫张超峰近日再次公开现身,称:“沈永革并没有把陈琳生前在北京国贸附近某小区买的一套价值1000多万元的200多平方米的房子,交给陈琳的母亲。”

  今年4月,陈琳丈夫张超峰曾怒向陈琳的前夫沈永革讨要妻子遗产,沈永革当时声称,千万房产早已交给了陈琳母亲。14日下午,张超峰告诉:“沈永革撒谎,从今年6月起,我聘请了律师刘爱民,通过几个月的艰难取证和秘密调查。最后才发现陈琳生前的房产,在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甲9号。房子仍在沈永革名下,他根本就没把房子交给陈琳的母亲!”

  针对张超峰的说法,记者联系到沈永革,他一听到“张超峰”三个字,便拒绝回答,也不对张超峰作任何评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