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采妮称吴奇隆成功很正常 不想跟风结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6日10:24
杨采妮 (资料图)
杨采妮 (资料图)

  金羊网-新快报10月16日报道

  由彭顺导演,李心洁和杨采妮主演的3D悬疑电影《梦游3D》,昨日在香港举行发布会。当年曾经与吴奇隆传过一段绯闻的杨采妮,因为最近吴奇隆《步步惊心》在内地走红,也不免被记者问到对“四爷”吴奇隆的印象。杨采妮坦言,吴奇隆是一个很用功的演员,他能成功是很正常的事情,自己也由衷为他高兴。

  和吴奇隆很久没联络,合作要讲缘分

  杨采妮与李心洁其实是多年的好朋友,但是两人直到《梦游3D》才第一次在电影上面有合作。杨采妮感叹地说:“真的是要讲缘分,我们等了这么久才有一个缘分合作。”这次两人在片中的对手戏不多,但是境遇却很相像,可以说是比拼演技。

  穿越电视剧《步步惊心》最近在内地红透半边天,让吴奇隆也再次成为无数少女心目中的偶像。当年曾经与吴奇隆合作过《梁祝》等电影并传出绯闻的杨采妮,说自己也听说过这部电视剧,但一直没有时间看,很想等闲下来看看。对于吴奇隆的成功,她说:“我拍《梁祝》的时候,已经觉得他是一个很成功的演员,徐克要求很高,但吴奇隆蛮能吃苦的,所以他成功是很正常的。”

  当年《梁祝》上映之后,杨采妮和吴奇隆也成为影迷心目中的“金童玉女”,可惜两人最终没能走到一起,随着杨采妮23岁退出娱乐圈去做生意,两人也再没合作过。杨采妮向记者透露,自己已经很久没和吴奇隆联络,“当年大家都说我们是金童玉女,我也很高兴,说明《梁祝》真的有一定的影响力。”前段时间杨采妮自己也在写一个剧本叫《圣诞玫瑰》,准备自己做导演。记者问她会不会邀请吴奇隆来演,她笑说:“我现在还不知道,就算我想邀请,也要看他到时候有没有档期。”不过杨采妮表示自己在写剧本的时候心中就已经有合适的男主角人选。

  替莫文蔚梁咏琪开心,不想跟风结婚

  最近杨采妮的两位好朋友莫文蔚和梁咏琪都先后走进了婚姻殿堂,加上之前刘若英也闪婚,杨采妮会不会因为她们的幸福而萌生结婚的想法呢?“我衷心替她们开心,但是我自己不会有想结婚的想法。我不是那种看见别人生小孩自己就想生小孩、看见别人结婚自己就想结婚的人。”

  和前男友邱韶智分手之后,也有媒体说两人一度又复合了。对于这些传闻,杨采妮自己不愿意做太多解释:“我对感情的事情一向很低调,因为我喜欢顺其自然。两个人之间的事情很难对外面的人讲,但如果时候到了,我自然会做一个决定。”

  再有三年也将跨入四字头年龄的杨采妮,对自己的将来并没有想太多,也甚至没有什么计划。“我挺享受人生的不同阶段,因为将来的很多东西都是未知数,与其为那些不知道的事情担心忧虑,倒不如过好现在。”记者也很直接地表示结婚的事情可以不考虑,生孩子却是一个与年龄有关的问题。杨采妮也坦然地回答:“的确是有些人会说生小孩会不会有点急,我觉得没问题。我可以领养小孩,实际上现在我也有助养一些孩子。”她还直言说自己的父母都很理解,从来不会催结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