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练束梅进驻《赵氏孤儿》 倾心演绎剧版宋香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5日12:02
片场与导演交流
片场与导演交流

剧照
剧照

练束梅“忍俊不止”
练束梅“忍俊不止”

导演、吴秀波、练束梅交流剧本
导演、吴秀波、练束梅交流剧本


  搜狐娱乐讯  “程婴存赵真公志,奈有忠良壮此行。”近日,备受关注的古装大戏《赵氏孤儿》已开机,练束梅凭借“宋香”正式进组,前往天漠拍摄新戏,饰演程婴之妻。

  电视剧版的《赵氏孤儿》从筹备之初就受到了不少关注,此次对于电视剧版的《赵氏孤儿》不但从故事结构上有所变化,人物命运也变得扑朔迷离。从演员的确定,到人物的定妆,算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练束梅此次重量级出演 “宋香”这个角色,可谓“同场试比庄姬之美,巧做程婴善美之妻。”开机发布会的精彩亮相给人印象深刻;造型柔美不失亲切,虽粗布麻衣,却穿出了别样的风韵。

  演技颇丰的她出演“宋香”一角,挑战如此之重的角色,也是颇有压力。自接到剧本开始便做了不少准备;查阅史实资料,扩充和丰富对于“宋香”的理解,尽可能还原一个真实但富有传奇的历史人物。电视剧版的“宋香”有别于电影版,剧中人物性格更加鲜明、丰满,故事情节更加曲折、离奇。作为贯穿全剧的一个角色,起到穿针引线的作用;“宋香”一角还衬托和渲染了其他角色。此次与吴秀波搭档饰演夫妻,将与吴秀波老师一同携手给观众呈献一对别样的“夫妻”讲述那段引人共鸣的历史传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