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请你原谅我》爱中痴迷 王大治带董洁见家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5日10:47
王大治剧照
王大治剧照


  搜狐娱乐讯  《请你原谅我》在北京台影视频道的播出已经过半,观众对于剧情的期待和讨论也进入了高峰时段。大家对剧中吴秀波和王大治岌岌可危的友情感到焦虑,对王大治的一片痴心暖不了董洁的一片冰心感到忧虑。自从费兵遇到梅果,费兵尝到了爱的甜美,更品到了爱的苦涩。这个可怜、单纯的人儿脸上的笑颜也多日不见。费兵爱的太痴迷,他甚至要带着这个自以为的女朋友回家见家长,梅果的一句:“我和费兵是朋友啊。”将费兵的心彻底的推向了深渊。

  《请你原谅我》中的美人都中了徐天的魔,爱他的潇洒、爱他的不羁,只要是他干的,大家都爱。费兵不服气,他要得到仙女的心。因为他得到了徐天的保证,徐天说她不爱梅果。那么他就有希望,那么他就能成功。除了天哥,费兵还有一个阻力那就是爸爸。因为自己惨不忍睹的成绩,爸爸反对他和梅果,只要自己拿出点成绩爸爸就不会有别的言辞。天哥这个比天还大的困难都已经克服,爸爸这个小山坡更不再话下。爱情的力量是无穷的,费兵的成绩进步很快,终于爸爸点头了,并表示要见见让儿子如此疯狂的女朋友,一家子备好了菜,还请来了唐阿姨和菲姐一起恭迎这个仙女,可是梅果却说:“我和费兵不是男女朋友,我心里有人了。”让一家人面面相觑,不知如何是好。

  王大治的表演很随意,让你觉得很自然,即使是哀伤也不造作。看似轻巧,却又是长时间经验的积累才能达到的境界。王大治饰演的这个人物更像是我们普通大众,爱的痴迷却有无法左右,年轻的疯狂、爱情的痴迷、个性的鲜明都像是从我们身上截取的人生片段。毕竟大家都是普通人,徐天这样的天才,生活中又能有几个。所以王大治饰演的费兵更能得到大家的共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