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新闻

惠英红想封金马女配角 力挺王羽摘取最佳男配角

2011年10月15日08:07
来源:搜狐娱乐
惠英红希望奖项陆续有来
惠英红希望奖项陆续有来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惠英红前晚出席活动时,仍难掩凭电影《倩女幽魂》角逐金马奖最佳女配角的兴奋心情,她说:“我挺紧张,每次获提名都觉得有希望,我好想得奖。其实今年挺开心,因为我与林心如合演的《绣花鞋》入围金鸡百花电影节。”惠英红坦言近两年很好运,她亲自接拍的电影都是好戏,她说:“我希望明年有机会角逐内地的奖项。”她已致电要求林心如届时一定要出席撑场。

  问到可有恭喜凭电影《武侠》同获提名最佳男配角的王羽?惠英红说:“我已致电恭喜他,他一出山就有提名,的确好厉害,我好有信心他赢得奖项,机会率是99.9%!”(钊成)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