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青云飞机上“恐吓” 郭蔼明跑不掉委身下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5日07:36
郭蔼明笑言刘青云从没记错重要的纪念日子
郭蔼明笑言刘青云从没记错重要的纪念日子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娱圈模范夫妇刘青云、郭蔼明昨日拍拖出席钟表活动,郭蔼明不时看向老公甜笑,非常恩爱。刘青云分享当年在飞机上向郭蔼明求婚的过程,他笑说:“当时我对太太说,她有两个选择,一是嫁给我,二是打开飞机门(跳出去)。”郭蔼明笑说为了乘客安全而嫁给刘青云。

  刘青云被问到是否因在飞机“跑不掉”才决定求婚?他笑说:“当然有机会才会做,求婚戒指也一早买好。”刘青云忘记当时要去哪里,郭蔼明提醒是到美国探望郭妈妈。两人由1998年结婚至今保持甜蜜,问他们结婚多少年?刘青云说:“不记得这些,总之天天都新鲜!”他表示双方生日、结婚周年纪念日都会庆祝,但他却说错是7月26日,要老婆纠正为6月17日,刘青云笑说:“平时我说得出的,又会Check电话(日历),哑口无言便死定了!”

  郭蔼明动了心复出

  郭蔼明表示丈夫提议她挑选适合的工作才复出,刘青云呼冤:“人人都说我不准老婆工作,大家误会了。”郭蔼明表示无线曾找她拍剧,她也收到王维基的挖角电话:“只是很初步,始终要建立所有东西,我会看情况,我心中没有首选(电视台),只会选择想做的工作。”提到有传黄子华暴瘦疑患抑郁症,他们异口同声不觉得对方有病:“他是瘦,但不觉有抑郁,可能他早前经常游泳Keep Fit吧!” (钊成)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