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八福晋石小群做客《最佳现场》 上吊戏狂哭NG

2011年10月14日17:47
八福晋石小群做客《最佳现场》
八福晋石小群做客《最佳现场》
倪虹洁、石小群做客《最佳现场》
倪虹洁、石小群做客《最佳现场》



  近日,在《步步惊心》中八福晋明慧的扮演者石小群,和倪虹洁一同做客《最佳现场》,细数拍戏时“步步惊心”,称自缢戏中入戏太深,狂哭导致NG不断。

  步步惊心大风正盛,除了穿越女主角同众皇子的大乱斗外,戏里为爱疯为爱而死的八福晋明慧也给了观众们很深的印象。为保全丈夫和全家选择自缢而死,明慧最后的结局令人唏嘘。但在这重要的一场戏里,石小群却称自己表现乏力,NG多次才得过。

  一条白绫,一间深夜里黑漆漆的屋子,石小群说当时拍戏的时候真是这样的布景,十分吓人。“拍戏的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是明慧,我自己给自己说我不害怕,但是一上去就眼泪控制不住的掉下来,哭到腿都发抖。”因为导演要求这时的明慧应是带着笑从容离开人世,但沉浸在自己对人物理解里的石小群却迟迟找不到状态。“作为女孩子明慧太伟大了,我努力的做她,但是我做不到她那么伟大,在那种情况下我无法不害怕不难过。”石小群说。

  在收拾了心情后,石小群努力忍住眼泪完成了拍摄,但按她自己的话说,自己依然很不满意。“之后我看了片花,那个场景里的我的眉头还是皱的,没有那种带着希望的安然。”称这是自己在《步步惊心》里,感到最遗憾地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