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古宝奇缘》11月上映 吹向2011贺岁喜剧号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4日17:12
《古宝奇缘》海报
《古宝奇缘》海报


  被冠以“优质喜剧”封号的电影《古宝奇缘》将于11月4日全国上映。影片以一枚千年古币被盗为线索,讲述了盗墓者、收宝贼及一对欢喜冤家之间因为这枚古币而结怨,为了得到古币,他们相互诱骗,斗智斗勇,追击负伤,最终古币的下落仍然是一个谜。

  《古宝奇缘》脉络清晰、节奏明快、笑果丰厚,在点映期间受到了观众的热捧,特别其故事的构思和喜剧的威力被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古宝奇缘》导演 徐捷
《古宝奇缘》导演 徐捷


  80后新锐导演构思“无懈可击”故事

  电影《古宝奇缘》的编剧及导演徐捷是80年代生人,在谈及影片的构思时,徐捷说:一个好剧本需要“磨”,这个磨也有“折磨”的含义。我总是不断地折磨自己,反复推翻之后再推敲,故事的逻辑一定要先说服我才能让观众信服。电影到了高潮那部分,剧本都不能用文字表达了,用画图的方式才能让演员理解我的意思。如今,观众看过很多电影,简单的故事构架已不能满足对这个电影的好奇。好,那么就给剧本再加点出人意料,再添点曲折复杂。我把故事说给朋友听,讲了开头没有一个人能猜出结局。当然,不是说我的电影看不懂,我不拍看不懂的电影。我会动脑筋,去思考认真地讲一个故事能让观众拍手称赞。电影点映时,我看到了观众全场爆笑,兴奋的表情,这,实现了我的初衷。

  优质喜剧 很接地气

  另外,片方宣称《古宝奇缘》是“三不喜剧”,不低俗,不恶搞,不做作。做到“三不喜剧”的同时能让观众笑满全场的法宝是“接地气”。

  首先,影片人物“接地气”。他们来自于社会各个阶层,个性鲜明。主要人物有“黄金组合”,“盗墓拍挡”,“欢喜冤家”,观众的笑缘于他们举手投足间自然的流露。

  其次,台词“接地气”。影片的重磅是幽默的台词,令人应接不暇,忍俊不禁,点映时,全场爆笑的场面比比皆是。

  片方自信地表示:11月4日全国上映时,《古宝奇缘》将会引领全民的一起狂欢,打响贺岁喜剧的头炮。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