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团圆》上演亲情大战 高洋场场飙泪体力透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4日16:39
高洋剧中命运坎坷
高洋剧中命运坎坷

高洋饰刘亚苹
高洋饰刘亚苹


  年代苦情剧《团圆》即将在济南播出,该剧由陈朱煌执导,高洋、赵文瑄、江宏恩等主演,讲述了五个兄弟姐妹历尽艰辛,最终得以“团圆”的故事,剧情跌宕起伏,人物命运也曲折离奇。

  高洋饰演的刘亚苹在剧中的命运非常坎坷,因家庭变故从富家千金沦落到舞厅歌女,被流氓玷污又始乱终弃后却发现已经怀孕,深爱的人最后却被证实是自己的亲哥哥。因为这些悲惨的经历,高洋在剧中几乎场场飙泪,从默默垂泪到崩溃大哭,不同层次的哭戏十分挑战演技,这也是她第一次在一部戏里承担这么多场次的哭戏。尤其是几场在雨中歇斯底里大哭的戏份,对身材纤瘦的高洋来说更多的是对体力的考验。每次拍摄这样的戏体力都严重透支,高洋也感叹这算是她拍得最累的一部戏了,“为了能更好地表现人物的心路历程,辛苦一点也值了”。

  该剧讲述了一个关于亲情的故事,一个有着五个子女的幸福的家庭,因为突如其来的变故而家破人亡。本来衣食无忧的富家少爷、千金,却不得不流落街头每天为生计发愁。为了生存下去,五个兄弟姐妹被迫分散海峡两岸,只剩大哥刘士杰和小妹刘亚苹相依为命。几个孩子长大后,在机缘巧合下再度重逢,却因为时间久远和各种误会不能相认,甚至成为了仇人。最后,通过大哥的不断努力,被亲情感召的五兄妹终于得以“团圆”。

  据悉,《团圆》将于10月17日(下周一)登陆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敬请期待。 (文/yy)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