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丈母娘来了》热拍 齐千郡朱杰戏外情同姐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4日16:09

时尚女王齐千郡
时尚女王齐千郡
齐千郡朱杰在片场
齐千郡朱杰在片场



  目前由朱杰、齐千郡、雷佳音等主演的家庭伦理剧《丈母娘来了》正在紧张拍摄中。内地实力女星齐千郡和朱杰,在剧中饰演了一对上下级,互相看不顺眼的她们经常斗嘴耍狠十分有趣,而戏外她们却是一对十分要好的姐妹。

  戏里:齐千郡对朱杰耍狠

  《丈母娘来了》是由热播剧《婆婆来了》的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最新家庭伦理剧。在剧中齐千郡饰演的时尚女王杰西卡是朱杰的顶头上司,不过自打她们第一次见面就注定了之后是一段斗智斗勇的过程。齐千郡总是不断对朱杰挑刺,耍狠,而两人一来二去互斗的过程也十分的生动有趣。

  戏外:齐千郡朱杰是好姐妹

  虽然戏里两人从一见面就开始斗狠,不过戏外的两个人感情却相当的好。这是二人的第二次合作,因此彼此也十分熟悉。两人在拍戏时各种挑刺看不爽,下来就坐在一起聊起姐妹之间的悄悄话。两人又都十分喜欢研究美食,所以你经常会在剧组看到她们买来各种好吃的,边聊家常边分享美食,很是温馨。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