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魔术师刘谦做客郑州 谈春晚打太极说女友讲诚意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10月14日15:23

  昨晚,魔术师刘谦做客郑州,为本周末在艺术中心举行的魔术表演造势。这一次,刘谦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带来了5位好朋友。聊起2012年央视春晚正在广发“英雄帖”,刘谦亲口承认“接到邀请”。

  春晚

  不到最后时刻不好说

  2012年央视春晚导演组已经广发“英雄帖”,不仅在官方微博上向网友征集节目,也在联系一些春晚常客。连上两年春晚的刘谦,是否接到邀请呢?

  刘谦说:“有联系,还在沟通,我们也会积极准备。”其实,春晚的规矩大家都懂的,不到最后一刻,还真不敢肯定就能站到那个亿万观众关注的舞台上。

  因为对魔术的钟爱,才成就了现在家喻户晓的明星魔术师刘谦。刘谦说:“每个魔术师都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的,一代又一代魔术师对这个行业作出贡献。”

  刘谦表示:“我是带着诚意去表演魔术,研究魔术,这也是对魔术行业的尊重。我不喜欢那种仅仅拿魔术混饭吃的魔术师。”

  在郑州的演出,刘谦带着他的朋友们一起来表演。名为“奇迹之门”,刘谦说其中寓意“带领观众走进魔术世界”,感受“接下来,见证奇迹的时刻”。

  女友

  交女友凭诚意

  和刘谦神奇的魔术一样,其女友究竟是谁也让观众比较好奇。

  去年有媒体爆料刘谦和黄心琳约会,然而今年7月份又传出刘谦和香港嫩模李蕴拍拖,并拍到李蕴特地前往澳门陪伴在当地有演出的刘谦。

  此前在周杰伦、刘畊宏合开餐厅的开幕记者会上,被媒体问到与李蕴新恋情,刘谦大方承认,正在与李蕴交往。李蕴也不回避感情话题,称和刘谦的感情正在发展中,虽然刘谦因工作关系到处走,但她不怕第三者介入,因彼此对对方有信心,她也觉得自己有吸引力。

  昨天有记者问刘谦,是什么打动了李蕴,刘谦说:“男人的魅力肯定不在于魔术,怎么说呢?这个……”停顿片刻,刘谦笑说:“还是诚心诚意吧。”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