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第九个寡妇》刘佩琦叶璇首度合作 默契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4日15:06
《第九个寡妇》剧照
《第九个寡妇》剧照

叶璇与刘佩琦“父女俩”
叶璇与刘佩琦“父女俩”

  博海影视、博纳影业、强视传媒、世纪三友、任泉工作室、浙江海润六大公司联合出品的史诗传奇大戏《第九个寡妇》日前正在横店热拍中,叶璇、李东学、刘佩琦、方慧、迟蓬、肖轶、李蓓蕾、左腾云、张春年、庄紫等人倾力加盟。从主创到幕后团队,剧组上下所有人都是首次合作,对于这样一个全新的团队,在配合与搭戏上却是出奇的默契。

  据透露,所有参与到剧中拍摄的演职人员都是首次合作,在此之前完全没有接触过,但自从9月9日开机以来,剧组拍摄了很多重头戏,一般来说首次合作的团队应该在拍摄初期先磨合一下,主要以过场戏为主,慢慢培养出感情,在进行重头戏的拍摄,而《第九个寡妇》却“不按常理出牌”。一众演员不仅在戏里演技彪悍,在私底下更是情义甚浓,以至于开机至今每天下班后都要共聚晚餐才尽兴,友情实属难得。这也令现场的拍摄效果异常理想,所有演员很快融入到角色中,默契十足,再加上导演拍戏“雷厉风行”的速度和高质量,使得整个剧组拍摄过程非常顺利。

  《第九个寡妇》改编自严歌苓名著,题材厚重,文化底蕴极深,一个讲述了发生在上世纪三十年代河南地区的传奇故事,从监制、导演、美术、摄影到服装、化妆等部门,剧组核心的创作团队均为业内顶尖,而所有主要演员则清一色的最具影响力、实力派的演员,该剧的制片方表示,完全信任这样一种组合所带来的惊人效果。不仅画面绝美精良,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更有一众明星入木三分的倾情出演,令《第九个寡妇》已然成为业内来年最受期待的电视剧之一。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