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游击兵工厂》转景山东 贾青练就铁齿铜牙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4日14:59
《游击兵工厂》剧照 

  近日,首次以抗战时期我国制造武器为题材的红色大戏《游击兵工厂》转景山东继续拍摄,曾在热播剧《战火中青春》中饰演狙击手的青年演员贾青再次独挑大梁出演剧中女一号兵工厂的灵魂人物江红缨,所不同的是这次不再“动手”而是“动口”并练就了一副铁齿铜牙。

  《游击兵工厂》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了江苏省沭阳县马厂镇一群手工制造步枪的铁匠,在新四军派出的抗大毕业生江红缨带领下组建铁工会,为新四军造枪的故事。贾青在剧中饰演兵工厂的灵魂人物指导员江红缨,她带领一帮铁匠组建铁工会,一边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组织大家为新四军制造枪支,一边还得和鬼子打游击。贾青坦言:之前在战争剧中饰演的角色不管是童卉还是李杏花都是枪法精准还有一身功夫大多都以“动手”为主,打的很过瘾,这次因为是指导员所以大部分都是说教,伶牙俐齿,靠的都是嘴皮子功夫,每次都有大段的台词,估计把我半年的话都快说完了,但是真的很锻炼口才,现在剧组里的人都说不过我。据悉贾青这次扮演的江红缨和以往电视剧中的指导员有所不同,除了精明干练,英勇善战外,因为出身富贵又受过良好的西式教育,所以还带有一些小资情节,相信电视剧播出时,观众会看到一个很不一样的指导员。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