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密室2》发布会现场孙一理再现追求吴辰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4日14:34
《密室之不可靠岸》主众主演合影留念
《密室之不可靠岸》主众主演合影留念

孙一理帅气亮相《密室之不可靠岸》新闻发布会
孙一理帅气亮相《密室之不可靠岸》新闻发布会

孙一理现场再现追求吴辰君
孙一理现场再现追求吴辰君


  2011年10月13日,中国首部推理系列影片《密室之不可靠岸》在京举行了“声•色——嫌疑人”盛大主题活动,影片出品人、总发行人高军,著名导演张番番,以及主演杨坤、孙一理、倪虹洁、吴辰君、周韦彤、毛俊杰等悉数亮相现场。

  此次发布会,为了再次强调《密室之不可靠岸》的浓重推理色彩,现场进行“嫌疑人”审判。孙一理与吴辰君为了澄清和摆脱嫌疑,现场再现李晓峰(孙一理饰)爱慕和追求韩菲菲(吴辰君)的精彩场面,逗趣的情节惹来全场热烈掌声。同时,杨坤与倪虹洁首度曝光的床戏,加上“宅男女神”周韦彤让人窒息的性感,“万人迷”毛俊杰的青春气息,让悬疑同时增添更多看点。同时,一分钟的预告片,处处彰显令人窒息的精彩、杨坤唯美绝伦的《密室2》主题曲《会不会》,动人的歌词打动现场每个人。

  《密室只不可靠》中孙一理饰演苏有朋的经纪人兼助理李晓峰一角,一个生性善良、性格有点懦弱、心直口快甚至有点娘的人,在现场花痴般追求吴辰君的表演中,爆笑十足可见一斑,为这部浓重的悬疑惊悚大片,添加清新活跃的情节。一直以反派形象示人的孙一理,此次的角色给了他一个很大的挑战,该戏也将于10月27日登陆各大院线,届时各位观众将会看到不一样的孙一理和与众不同、精彩绝伦的《密室》系列片。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