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千山暮雪》片花精彩 颖儿演绎炙热情感难出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4日14:19
颖儿刘恺威情感炙热
颖儿刘恺威情感炙热

颖儿饰演童雪
颖儿饰演童雪


  近日,都市情感大戏《千山暮雪》新一辑片花曝光,十分精彩的剧情,感人至深的情感,让该剧还未播出,就已引起媒体与观众等的各方关注。剧中,由气质清新的新生代女星颖儿饰演的“童雪”与年代戏偶像小生刘恺威饰演的“莫绍谦”之间,缠绵悱恻、爱恨交织的炙热情感,必将感动所有观众。

  《千山暮雪》融合爱情、亲情、商战等多个元素的情感都市大戏,制作精良、明星阵容豪华,再加上曲折的剧情、演员们演绎的炙热情感,都将为这部剧的收视添砖加瓦,此剧必将成为金秋各卫视黄金档的一朵奇葩,掀起收视狂潮。

  《千山暮雪》横跨家族、商场几代人,剧情精彩。莫氏企业因童雪(颖儿饰)父亲出卖险遭破产,莫父猝死。其子莫绍谦(刘恺威饰)偶遇父母双亡的童雪,一见倾心。但当其得知童雪身份,复仇之心令他变脸,不断为难折磨童雪,并设法令她永远留在身边无法逃离。相处中,莫绍谦逐渐爱上童雪,童雪对莫绍谦的感情也渐渐变得无法割舍,两人身陷爱与恨的情感纠缠中苦苦挣扎。

  《千山暮雪》由曾执导过《放羊的星星》的台湾知名大导杨玄执导,虽然该剧年初在杭州低调拍摄,但因主演和原著的影响力还是引起了不小的波澜,受到广泛的关注。如今《千山暮雪》终揭神秘面纱,登陆湖南卫视,可见湖南台对该剧寄于了极高的收视厚望。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