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男人帮》张俪引领时尚风暴 中戏才女回归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4日14:18
张俪饰米琪
张俪饰米琪


  都市情感话题电视剧《男人帮》已进入开播倒计时,导演赵宝刚表示该剧是熟男版的《奋斗》,比《奋斗》更好看。曾出演过《梦里花落知多少》的内地女星张俪,凭借姣好的外形,火辣的身材在剧中出演时尚潮女米琪,成为新一代“宝女郎”。

  被誉为造型大师的赵宝刚导演,先后捧红了孙红雷、陆毅、陈坤、王珞丹等众多一线演员,而在《男人帮》中也不乏新鲜面孔的出现。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张俪,由于外形出众,还未毕业便以模特身份成为时尚杂志的宠儿,并获得各大商家的亲睐接拍广告。继2006年张俪出演了电视剧《梦里花落知多少》后,相隔五年张俪再次以全新的姿态回归电视荧屏,其主演的电视剧《男人帮》、新版《永不瞑目》、《钱多多嫁人记》也即将密集登陆全国各大电视台。有人说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特别“捧人”,《男人帮》中张俪饰演的米琪,时尚与知性并存,与孙红雷、黄磊、王珞丹、汪俊等有着精彩的对手戏,共同揭开现代都市男女的情感问题。张俪精彩加盟也为《男人帮》增添了几分清新的鲜嫩感。

  《男人帮》选择了男人视角,解读人世中的情感。通过孙红雷、黄磊、汪俊三个都市型男的情感经历。探讨了未婚先孕、同居不婚等热点两性话题,让男人了解女人,也让女人更了解和解读男人的心事和爱情观。据悉,该剧将于10月22日起登陆各大卫视。XBY/文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