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一世牵挂》丁咛出场“挨训” 回忆高考找灵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4日14:15
丁咛(资料图)
丁咛(资料图)

丁咛眼神倔犟
丁咛眼神倔犟


  情感电视剧《一世牵挂》已登陆辽宁、吉林、黑龙江三大卫视。该剧以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为背景,以一对出生入死的战友之间的友情为切入点,讲述两个家庭,两对夫妻之间跨越超过五十年的亲情牵绊。华谊力捧“新一代小青衣”丁咛在剧中饰演吴刚、丁柳元的女儿“石蓉”。

  俗话说,谁家的孩子像谁,虽然石蓉不是石峰(吴刚饰演)亲生的,但在石蓉的个性里,处处能看到大炮(石峰)的影子。由于石蓉个性张扬、说话直爽,常常遭到母亲的指责。在昨晚播出的《一世牵挂》中丁咛正式出场,穿着粉红色小棉衣,梳着蘑菇头的,哼着歌,一蹦一跳的回家,但是一回家就被饰演母亲的丁柳元训话,石蓉心里不服便和母亲顶撞起来。原来石蓉面临高考,可是她每天晚上总是在周书记家看完电视才回家,每次到家总是和母亲有一番争吵。石峰也同为女儿说话,和妻子闹得不欢而散。

  剧中石蓉出场时只有18岁,性格活泼、热情张扬,面临当时“千军万马过独木船”的高考不仅毫无压力,反而还能淡定每天到邻居家看电视到深夜。演过不少戏的丁咛在演这段戏时,为了找到做学生的感觉,回忆起自己当时备战高考的场景,但丁咛感叹道:“石蓉是太自信了。但是那会我为了考广院每天都复习到很晚,早起晚睡,哪有石蓉这么悠闲自得。”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