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失恋33天 > 《失恋33天》新闻

文章白百何十年情缘 《失恋33天》二度饰演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4日14:07
《失恋33天》终极版海报竖版
《失恋33天》终极版海报竖版

  由滕华涛执导,文章、白百何领衔主演的“治愈系”电影《失恋33天》即将于11月8日公映,领跑空前绝后的“圣-光棍节”档期。文章早在大学时就堪称是白百何的“闺蜜”,此番在大银幕上二度合作,两人也将上演一段温馨逗趣的“仙贱”奇缘。与此同时,文章妻子马伊琍、白百何的丈夫陈羽凡,也将会在《失恋33天》里客串一对情侣。

“闺蜜”文章为白百何剪头发
“闺蜜”文章为白百何剪头发
文章、白百何上演“仙贱奇缘”
文章、白百何上演“仙贱奇缘”

  十年情缘 文章成白百何“闺蜜”

  早在十年前中戏就读之时,文章、白百何就已经是交往颇深。先前电影《失恋33天》的发布会上,白百何透露称,自己上大学时一直都把文章当成“闺蜜”,“当时我们一直都很亲密,基本都没怎么把他当男的看。”对此文章也表示称,“当年大学开学的时候,是我抱吉他、她唱歌演出,大学毕业之后,她身边换了一个抱吉他(白百何丈夫、“羽泉”组合中的陈羽凡)的,我身边也换了一个唱歌(文章妻子马伊琍)的人。”文章、白百何十年来的情缘颇深,他们各自组建的家庭,在私下里也都往来不断甚是亲密,文章更还透露,“去年的大年三十晚上,我们就是两家一起过的年。”

文章、白百何二度饰演情侣
文章、白百何二度饰演情侣

  二度演情侣 马伊琍、陈羽凡跨刀客串

  在去年上映的电影《万有引力》中,文章、白百何就曾饰演一对情侣。将于11月8日“圣光棍节”档公映的《失恋33天》,则是两人在大银幕上的二度合作。在《失恋33天》里,白百何饰演婚礼策划师黄小仙,在被横刀夺爱惨遭“失恋”之后,她将会与文章饰演的同事王小贱产生化学反应。当“刀子嘴豆腐心”的黄小仙遭遇“又萌又贱”的王小贱,两人也将会在片中上演一段“仙贱”奇缘。对于黄小仙、王小贱在片中的关系,导演滕华涛则用“非常暧昧”来形容,“基本就是一个能让大家产生无限遐想的关系。”与此同时,马伊琍、陈羽凡也将跨刀客串《失恋33天》,颇为有趣的是,他们会在片中饰演一对情侣,可谓跟文章、白百何的片中关系遥相呼应。

  《失恋33天》是由完美世界(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华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东阳新经典影业有限公司、上海路文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