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悍妻福晋”石小群 录制《最佳现场》感恩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4日11:23

 

“悍妻福晋”石小群
“悍妻福晋”石小群


   近日,在热播剧《步步惊心》中成功出演八福晋明慧的演员石小群与演员倪虹洁共同录制了《最佳现场》栏目。期间,石小群因为收到了父亲的一封信,几度控制不住掉下眼泪。戏中的“悍妻福晋”,生活中原来是个感恩懂爱的小女人。

  在节目录制过程中,石小群收到了一封她父亲写来的长信。信中除了父亲的谆谆教导,还有来自家人的肯定与鼓励,这使得常年在外拍戏鲜少回家的石小群感动不已。石小群透露,自己幼时很少能得到父亲的肯定,因为家中女人多,所以父亲对于自己来说是一个很伟岸的形象,也很难亲近,而自己出来打拼的时候家人也并不看好自己。这次来自父亲与家人的肯定与鼓励,对于她自己来说是非常大的肯定与惊喜,也正是因为这样,现场的石小群几度落泪。

  近些年,从《太祖秘史》中温柔可人的孟古,到《步步惊心》中敢爱敢恨的八福晋明慧,石小群凭借自己的努力,塑造了一个又一个个性鲜明的角色。许多导演在谈到石小群时都说她是一个“面具人”,因为在拍戏的过程中石小群即使受了再大的伤,都不会轻易让别人知道,而是一切以拍好戏为主,以至于有一次在拍戏中昏倒才被发现已经受伤多时了。这种敬业、努力的精神获得了很多人的钦佩和认可。

  通过多年的努力,如今的石小群又迎来了事业上的另一个高峰,她表示家人的支持与鼓励会支持她继续走下去,创造更多更优秀的作品。

  敬请期待北京文艺台(BTV2)《最佳现场》 10月16、17、18 每晚22:40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