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应采儿借《彩虹甜心》报杨丞琳“七年之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4日11:07
《彩虹甜心》海报
《彩虹甜心》海报

杨丞琳PK应采儿
杨丞琳PK应采儿


  由“搞笑精灵”应采儿和“小旋风”林志颖主要的《彩虹甜心》10月19日将甜蜜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该剧由台湾著名监制柴智屏制作,台湾偶像剧之父的林合隆操刀导演,绝对绚烂精致,甜蜜无限。

  在《彩虹甜心》中,应采儿饰演搞怪精灵——彭小千,她拥有充满电力和感染力的笑容,只要十秒钟,就可以打破冷场,炒热气氛。剧中,应采儿的甜心装扮更是亮丽动人,相信会刮起了一阵强势的应采儿版“甜心女孩”风潮。

  据知情人士爆料,2000年出道的杨丞琳从加入四人美少女团体 ——4 IN LOVE后,一直以甜美可爱造型示人,更饰演了多部表现甜美可爱女生的电视剧。而2004年出道的应采儿虽然出道时间没有杨丞琳久,但是同样以“甜美笑容”为招牌的她仅仅出道七年,就拍过了二十多部电影,直接登上了大荧幕。应采儿的粉丝更是自称“candy”,表示对“甜心”应采儿的喜爱。这让杨丞琳很是看不惯。2004年,应采儿和杨丞琳一起出演偶像剧《候鸟e人》时,两人不仅在戏内互飙演技外,还在戏外上演了一场“口水战”。不示弱的应采儿更是直指杨丞琳剧中假笑,还放出话来“对啊,我就是看她不顺眼,你可以写没关系。”两人就此结下梁子。应采儿更是要借《彩虹甜心》一剧,完胜杨丞琳,夺回七年之前的“甜心教主”宝座。

  2010年杨丞琳凭借偶像剧《海派甜心》夺下第四十五届电视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封获“金钟影后”称号。同年,《海派甜心》的姐妹篇《彩虹甜心》开拍。2011年,10月19日,《彩虹甜心》将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所谓“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应采儿和杨丞琳的这段2004年结下的梁子,七年之后,必将会有个绝杀。应采儿此次担任《彩虹甜心》的女主角——彭小千,誓将以天真甜美的招牌笑容完整“假笑女王”杨丞琳。2011年10月19日晚上19:30,看江苏卫视,看“彩虹甜心”女孩应采儿如何雪耻。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