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曾经》MV将全球首发 张柏芝:有女强人的感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4日11:07
张柏芝在《曾经》MV中的造型非常唯美
张柏芝在《曾经》MV中的造型非常唯美

张柏芝在《曾经》MV中的造型预告版
张柏芝在《曾经》MV中的造型预告版

张柏芝在《曾经》MV中的造型抢先看
张柏芝在《曾经》MV中的造型抢先看

  搜狐娱乐讯 张柏芝回归乐坛的最新单曲《曾经》在网络上连续创造了多个神话后,20日,歌曲的MV也将在全球首发。这部全长大概5分钟的音乐录影带对于张柏芝来说意义非凡,因为在这个MV里,张柏芝不再只单单是演员,而是首次以导演、编剧及造型师的身份全程参与了MV的创作和拍摄。昨日,张柏芝首次揭秘了这首MV拍摄的台前幕后。

  据悉,此次MV的外景地选定了张柏芝18岁出道时拍摄的第一部电影《喜剧之王》和第一首单曲《任何天气》MV的外景地,所以张柏芝对这两个地方有着特别的情结,也有很多很美好的回忆。张柏芝表示,对这两个地方非常熟悉,除了工作外,经常会来这边冲浪,所以会很清楚的知道这边的每一个美丽的地方,这些地方都很符合歌曲所要表达的内容,也很符合她的心境。

  张柏芝坦言,知道自己以后一定会当导演,但是没想到第一次当导演,就面临一个很大的考验——只有两天的时间。而MV的筹备会和创意会是在拍摄前12个小时才开的,时间非常紧迫,但是大概10分钟就想好了创意,也想好了要在哪里拍,而正式拍摄时每一个环节张柏芝也都和摄影师啊,灯光师不断沟通,一边要想着怎么演,一边还要想着怎么拍。后期也一个镜头一个镜头的挑选,哪怕是歌词重复的地方,也不像让画面重复。

  谈及这一次身兼数职,不断变换角色是否适应,张柏芝坦言,“虽然做导演有压力,而且从筹备到拍摄只有两天的时间,但是我很享受这次拍摄的过程,我觉得在现场的时候,自己特别像个女强人。”张柏芝说,希望通过这个MV,传递给大家一种很积极的感受,就是反思自己的过去,然后充满希望的面对现在和将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