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孜助阵《辣妈星时尚》 变身专业辣评成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4日10:01
刘孜与选手合影
刘孜与选手合影

  搜狐娱乐讯 近日,评选“最佳辣妈”的节目《辣妈星时尚》总决赛落下帷幕,久未出现在综艺节目上的刘孜变身“最辣评委”,不仅即兴点评得幽默风趣、看到选手动情处更是留下眼泪,向观众展示了真性情的一面。

  节目现场产后复出不久的刘孜身材窈窕、状态极佳,以一身黑色端庄小裙亮点《辣妈星时尚》总决选,引得观众一阵欢呼,而更让观众惊喜的是,刘孜摇身一变和主播谢楠当起了专业辣评团,用小朋友的口吻现场拷问参赛辣妈,把气氛不断推向高潮。面对每位选手精彩用心的表演,刘孜点评幽默风趣,一展自己特有的综艺主持功底,而看到一位选手妈妈讲起家庭的辛酸经历时,更是激动得流下眼泪,自然的真情流露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据悉,刘孜一直以来以优雅自信、有态度有立场得姿态活跃在设计师和演员之间,并且样样努力做到极致完美,十一期间在北京举办的国际设计三年展,刘孜有幸成为中国20位设计师中的一员参展,获得业内的肯定。而近期荧屏热播的《告密者》也让不少人记住了隐忍的特工“孔雀”。而刘孜也表示,接下来将会拍摄一部年代情感大戏。无疑,生完宝宝的刘孜首部复出之作也让观众备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