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郭德纲首次海外演出 悉尼票价比肩Lady Gaga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和璐璐
2011年10月14日10:00

  10月15日、16日,德云社将在澳大利亚的悉尼和墨尔本两地举行两场相声专场演出。这两场演出是德云社的第一次海外商演。据澳大利亚演出商称,郭德纲在澳大利亚演出的最高票价与Lady Gaga在当地演出是同等价位。

  在澳大利亚的两场演出,主要针对的是澳大利亚的华人观众。郭德纲说:“这在我们之前是从来没有过的情况。中国的相声以往出国演出,从来没有真的按票房卖过,都是文化交流性质的演出。我们非常自豪的是,这是中国相声界第一个在海外做商业演出的团体。这应该是中国相声史上值得写的一笔。”郭德纲经纪人王海还透露,这两场演出虽然票价不低,但是却卖得非常不错,两场演出票在开演前一个月就已经销售80%以上。如此火爆的票房销售情况,也让他们对日后海外的巡演建立了更多的信心。

  说到这场演出的节目安排,郭德纲根据澳大利亚华人观众的口味,也会加一些特别的包袱在里面。具体到段子的安排,既会有传统节目《卖布头》、《拴娃娃》,郭德纲还准备安排一些新创作的段子,比如他今年的新作《神马都是浮云》。郭德纲表示,这次他将带上岳云鹏、孙悦、高峰、栾云平、谢金、翟国强等年轻演员组成最强阵容。除此之外,德云社还有北美、东南亚等地的演出邀请也一直在计划中。在澳大利亚巡演之后,德云社还将安排更多的海外巡演,把最精彩的相声带给世界各地的观众们。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