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解放军交响乐团推系列演出 全方位展现实力水准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10月14日09:53

  解放军交响乐团将从今晚起在解放军歌剧院推出交响乐系列演出。由中国交响乐经典作品音乐会、张千一交响乐作品音乐会、弦乐四重奏音乐会和外国交响乐作品音乐会组成的系列音乐会将展现解放军交响乐团成立7年以来在交响乐演奏上的整体实力。

  总政歌剧团团长黄定山告诉记者:“解放军交响乐团自成立7年以来,不仅演出了一些深受观众喜爱的军旅交响乐作品,更是为总政歌剧团创作的一系列歌剧担任了伴奏任务,其中包括歌剧《野火春风斗古城》、《党的女儿》、《我心飞翔》、《永不消失的电波》和《山城雪》等,还参加了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的演奏。而这一次举办四场不同内容的音乐会,力求展现解放军交响乐团全方位的演奏实力和水准。”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