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郭德纲称遇同行会格外“关照” 父子首度互评

2011年10月14日09:45
郭德纲表示 遇同行 自己格外关照“有话好好说”
郭德纲表示 遇同行 自己格外关照“有话好好说”
辽视《有话好好说》郭麒麟谈父亲 称“像者死,学者生”
辽视《有话好好说》郭麒麟谈父亲 称“像者死,学者生”



  “十一”期间姜昆以“道德论”评郭德纲,后者作诗隐晦表态,引来公众围观。10月8日郭德纲又借祭奠刘宝瑞逝世43周年发微博感叹再引话端。本周日22:10播出的辽宁卫视《有话好好说》节目现场,郭德纲再度发声:“主持中遇到相声同行,我会格外关照,极婉转聊天,开心为主。”而首次与父亲同台的郭麒麟谈到自己的主持风格则淡定地表示:“像者死,学者生,模仿他就是找死”。

  遇相声同行会格外“关照” 郭德纲称:婉转聊天 开心为主

  一直“多是非”的郭德纲,在“双节专场”感叹“终于活过来了”,而令媒体嗅到其遇争议愈加温和。《有话好好说》节目现场的郭德纲依旧言语犀利,掌控全场,台下谈到近来态度微妙的转变他则笑称:“态度温和因为自己年龄大了,是无奈的成熟。”《有话好好说》将涉及文艺圈及社会各行业的热点话题,也包括相声界,提到相声同行,郭德纲特别表示:“遇到同行,我会格外关照,极其婉转的聊天,开心为主。”

  首次与儿子同台主持,再谈儿子辍学的问题,郭德纲不愿多做回应。针对外界对他儿子相声和主持方面的关注,他认为现在谈儿子的主持风格还太早:“他机智的反应比较好。但主持的舞台与相声不同,在这个舞台你要清楚自己的位置,不搅和别人也得学会展示自己的长处。”同为相声演员,郭德纲肯定地表示儿子的主业仍然是相声,虽然他现在已经能登台说上几个小时,但需要磨打锤炼的还太多。首次与徒弟组成“相声主持群”,郭德纲则表示:“每个人都有不同特长,希望他们搭配起来能成一棵菜。”

  郭麒麟:“模仿我爸就是找死”

  首次与父亲同台主持,首期节目就现场抖包袱成功抢戏的郭麒麟,谈到主持表示自己登台惯了不紧张,主要是没掌握节奏。郭麒麟对父亲之前的节目都有关注,并将其风格总结为“不刻板,有时候很严肃,有时候一点儿也不严肃”。更淡定地称父亲的风格少借鉴为妙,“像者死,学者生,在一个舞台上模仿他就是找死”。

  谈到本月以选秀为主题的节目,郭麒麟十分坦诚的表示,之前对选秀节目不太感兴趣。认为选手参加选秀是为了寻找实现梦想的平台,怀才不遇才会衍生选秀节目的现象。但经过几期节目的了解,小郭感慨地说:“《激情唱响》的每位选手都有不同的原因和信念,比如“电焊哥”傅羽为给母亲看病而参赛。看到每位选手在实现梦想道路上的坚持,也会想到自己。”无论相声还是主持郭麒麟都表示:“现在谈超过老爸还太早,但不能让别人瞧不起。”

  傅羽放电遇“拥抱姐”示爱 大春子超大饭量吓坏全场

  继首期节目邀请了辽视《激情唱响》评委、主持及冠军选手后,本周日22:10分《有话好好说》主持群将继续与全国八强选手现场互动。被赐号“最帅电焊工”的傅羽在比赛中得名“拥抱哥”,现场放电少女粉丝的他,此次反遭观众主动示爱,现场逐一向主持群“索抱”的女歌迷被郭德纲调侃:“原来你就是传说中的拥抱姐啊!”在《激情唱响》中重获自信的大春子,被傅羽大爆饭量惊人,令“超重”主持群都自叹不如。全国亚军苗音组合炫“吹树叶”原生态音乐,神技现场赶超《让子弹飞》的麻匪风采,令郭德纲表示一定要去当地苗寨做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