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冯绍峰缺席《命运交响曲》宣传 迟帅喊寒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10月14日09:35
 《命运交响曲》宣传活动

  电视剧《命运交响曲》日前在安徽卫视热播。正当制片方大张旗鼓预备庆祝之时,该剧男主角迟帅昨日在微博发起了牢骚,“一部戏成功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有些人却是高高在上,真让人寒心!”微博一出,外界纷纷揣测,该微博直指当红小生冯绍峰。据剧组人士透露,其实迟帅和冯绍峰从开拍开始就“宿怨”已久,最近男一号之争让两人矛盾公开化。

  该剧从筹备之初就曾引发“换角风波”,当时有消息称冯绍峰要被迟帅顶替,引发了诸多“峰幂粉”的不满,甚至还发起了罢看的投票。据知情人士透露,其实该剧男主角一直锁定迟帅,原定安排迟帅一人分饰两角,同时出演辰熙、承浩二人。但由于当时迟帅同时要拍摄《婆媳拼图》,档期上无法协调,才临时拉来了冯绍峰,再续“峰幂”情缘。不过冯绍峰出演的条件是必须是男一号,即便戏份少也要在宣传上凸显男一号,因为此事两人在开拍前就埋下了“心结”。

  在随后的拍摄过程中,冯绍峰与迟帅的男一号之争越演越烈,当时恰好《宫》热播完毕,“峰幂恋”被炒得最热的时侯,剧组宣传的重点完全放在杨幂和冯绍峰身上,完全忽略了比冯绍峰还多5集戏份的迟帅,这让迟帅方面非常不满。知情人士还表示,剧组此前改了八次剧本就是避免两人同台的尴尬。而在开播发布会上冯绍峰缺席,一方面是档期原因,另外一方面则是两人因为争夺男一号无法同台,于是冯绍峰选择缺席。当天迟帅曾语带双关说:“在这部戏中我成功把杨幂从他手中抢了过来,他伤到了,躲到深山老林修炼去了。”

  昨天记者采访了迟帅,当被问及是否因《命运交响曲》中的“男主角”之争与冯绍峰交恶时,迟帅没有直接回应:“作为演员,我的职责就是按剧本演好自己的角色,至于是不是剧中的男一号,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孰轻孰重,大家会看得很清楚!”面对自己在宣传上被忽视,迟帅则很无奈地说:“很多事情我不能控制,我演好戏就足够了,其他我不在乎!”冯绍峰方面不愿意回应,对于迟帅的微博所述的也不愿意对号入座。至于夹在中间的杨幂,剧组知情人士透露其实她是左右为难,一方面“峰幂恋”是卖点,她也知道,即便她不愿意再扯“峰幂恋”,但是外界喜欢凑成一对也只好将就。而杨幂与迟帅是很好的朋友,个性很直的她也的确为好友打抱不平,所以杨幂在拍戏时是左右为难。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