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与时尚同居》发主题曲 肖央演娘娘腔很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4日09:35
视频:《与时尚同居》主题曲MV

主版海报
主版海报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筷子兄弟演唱主题曲
筷子兄弟演唱主题曲

  搜狐娱乐讯 (郑伊楠/图文)由尹丽川执导,周渝民、徐若瑄、谭咏麟、筷子兄弟、春晓、乔任梁等主演,定于10月21日上映的职场励志喜剧《与时尚同居》13日在京举行主题曲MV及主海报发布会。导演尹丽川携筷子兄弟肖央、王太利出席。自从《老男孩》在网上蹿红后,肖央给人的感觉就是闷骚中还带丝男子气概。但此次在《与时尚同居》中他将彻彻底底地变成一个娘娘腔,虽然不是自愿,但演完后肖央还是感觉很过瘾。

  此次曝光的主款海报中,主演周渝民、徐若瑄、谭咏麟、春晓、乔任梁五人共睡一张床,或诙谐或搞怪,有甜美爱情也有潜规则,看似亲密又若即若离,而《我们的路》主题曲MV中,则将主海报中五人关系进行了浓墨再现:一个落魄精英男和带领一队怀才不遇的民间达人,对抗一个独断男魔头的过程中产生了笑中带泪的复仇故事。年少轻狂的意气风发、被辞退时的落魄再到纠结一群loser们开始艰难的创业,其中有在生活中蹉跎的无奈,更多的还是催人奋进的激情。对于第一次演出电影作品的筷子兄弟来说,在现场演唱时这种感觉尤其强烈,“之前拍摄的《老男孩》没有意料到如此轰动,这次主演《与时尚同居》也是将老男孩式的平凡人辛酸苦辣更加放大。”

  大多数人知道筷子兄弟都是通过网络短片《老男孩》,肖央和王太利在短片中的演绎让很多70后80后甚至是90后的人感动不已,也让他们自己一炮而红。此次筷子兄弟在《与时尚同居》里戏份并不是很多,但却各个有亮点。通过之前的几场点映,肖央扮演的娘娘腔时尚总监和王太利饰演的土鳖摄影师给观众留下的印象都很深。

  值得一提的是肖央之前并不想接娘娘腔这个角色,但是最后被导演尹丽川给灌醉后忽悠过去的,“我以前身上哪有娘娘腔的特征啊,就是天天跟老王(王太利)待时间长了就有那么点感觉了,其实本来对这个角色并不打算太上心,但一换上戏服那种状态就来了,兰花指也不自觉地翘起来了,演的时候也很过瘾,就像你身上某种东西一直被压着没有被释放出来,一演就释放出来了,很痛快。”

  对于之前高群书为尹丽川抱不平说主演不来宣传一事,尹丽川表示:“其实我跟高导是很好的朋友,他也是心疼我才说的,主演不来也不能怪他们,他们也都很尽心,只是演员身后的体制很麻烦。”但尹丽川表示,全体主演已经确定出现在金鸡百花的红毯及20号的全球首映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