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倾世皇妃》来袭 做客《天天向上》提前剧透

2011年10月14日09:24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最近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古装大戏《倾世皇妃》继《步步惊心》之后再次掀起了古装剧迷们的观看热潮。该剧讲述了五代十国时期,楚国亡国公主与蜀国皇太子、北汉皇帝之间的爱恨纠葛,用凄美的爱情故事,演绎出被人们遗忘的历史烟云。复杂的人物关系和纠结的剧情牵动着无数观众的心,而豪华的明星阵容也是该剧的一大吸睛亮点。

  本周五晚《天天向上》将迎来华丽的《倾世皇妃》剧组,首次集体现身讲述《倾世皇妃》背后的故事。看惯了他们的古装扮相,本次倾世美女公主团和倾世美男皇子团颇具时代感的炫酷登场一定美到让全场观众瞬间窒息。剧中女一号扮演者林心如亲自解析剧中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更有可能提前剧透,曝光未播情节。除了分析剧情,林心如还将把自己扮演马馥雅的倾世戏服带到《天天向上》现场,讲述其中内涵,每套服装都有特殊的意义和价值?值得期待。而当晚严宽的深情演唱相信也会让全场女观众再次心跳加速,还有更多倾世故事等你来听。

  敬请锁定湖南卫视本周五(14日)晚735,《天天向上》,邂逅华丽《倾世皇妃》剧组,与天天兄弟一起倾听倾世的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