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倪虹洁靠美丽洗嫌疑 《密室2》与杨坤演激情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4日08:54
倪虹洁杨坤喝交杯酒
倪虹洁杨坤喝交杯酒

杨坤倪虹洁床照
杨坤倪虹洁床照

  搜狐娱乐讯 10月13日下午,电影《密室之不可靠岸》暨《密室2》在京举办“声•色——嫌疑人”发布会并发布,导演张番番,主演杨坤、倪虹洁、吴辰君、周韦彤、毛俊杰亮相现场。这部主打悬疑、推理的《密室2》人物关系更加复杂,发布会现场导演张番番亲自充当判官审讯在场的所有主要演员——嫌疑人,杨坤和倪虹洁饰演的新婚夫妇作为整个案件的主角,两人稍有剧透的回忆事发时的激情场景来洗脱嫌疑,两人亲热的戏码也成为当天发布会的焦点。

  倪虹洁懵懂演床戏

  《密室2》在杨坤、倪虹洁这对儿新婚夫妻的游轮派对展开,而命案就在大家嬉笑欢乐之时发生了.......所以在场的每位人都可能是凶案的嫌疑人,美丽的倪虹洁为了洗脱自己的嫌疑重现了当时案发时的情景,当两人举起酒杯共饮交杯酒时,大屏幕定格在两人的激情画面上,另在场所有人都颇感意外!

  羞涩的倪虹洁表示当时看剧本时,剧本上写的只是两人在一起拥吻等简单的一句话,自己去之前并不知道要拍床戏,加上当时和杨坤还不熟,所以到片场之后立刻傻眼了。倪虹洁透露,到片场后由于两人十分尴尬,导演便让两人先单独在房间里待半小时培养感情:“他看我尴尬就开始缓解气氛,说我是专业的演员之类的话,对我帮助很大,后来就硬着头皮拍完。但现在回忆起当时拍摄的场景还是觉得不好意思还是觉得很尴尬,虽然做演员很多年,但是床戏还真是第一回,下次要慎重考虑。”而谈及两人最后谁主动谁被动时,倪虹洁便低头不语,杨坤随即救场笑道:“这个事情肯定是男的主动,我是引导的她。”

  杨坤在家练床戏

  第一次演戏的杨坤,忐忑的表示这是自己出演的首部电影,他认为唱歌是比较自我的事情,而拍电影不是,要考虑很多东西,演戏虽然对他只是玩票的性质,当时是看到有床戏,为了拍摄出好效果,自己在家还练习了一个晚上:“我想拍床戏动作也要好看才行,如果是两个人私下生活中无所谓,但电影是要给观众看,动作肯定要好看些,所以就自己在家抱着枕头练了一晚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