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否认与郭富城甜蜜庆生 自认欠勇气结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4日08:26
熊黛林生日获赠爱犬Cocoa(左),跟她所养的Cookies(右)有个伴
熊黛林生日获赠爱犬Cocoa(左),跟她所养的Cookies(右)有个伴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熊黛林及朱晨丽前晚于尖沙嘴出席时装品牌活动,两人均以品牌的大露背晚装出席,性感非常。刚度过生日的熊黛林表示跟朋友一同庆祝。问是否跟郭富城二人世界?她说﹕“没被人拍到便是没有,当然不告诉你们。”是否跟城城及爱犬一家四口庆祝?熊黛林依然未有回答,只说过得很开心。

  谈到城城送什么的生日礼物?她说:“不说,我很喜欢,是女生都喜欢的。(婚戒?)不要想这么多。”

  与城城互送礼物

  熊黛林表示早前到欧洲时已经为城城买了生日礼物,是一件配得起城城的礼物,她说﹕“你们都知道他什么都有,我只能说这份礼物是他的品味。(他不是什么都有,起码太太就没有了?)这个我帮不了,要靠他自己。”熊黛林表示早已过了适婚年纪,但心态上仍未完全准备好,她表示婚姻不论男女都很大责任,可能还差点勇气。问到是否在城城家中跟对方庆生?她表示还未知道,但一定不会煮东西给对方吃,因为自己厨艺太差,怕对方吃了身体不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