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佟大为爆料应采儿怀孕 经纪人回应:正在努力中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10月14日08:22
应采儿亮相
应采儿亮相


  新快报10月14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28岁的应采儿去年嫁予大她16年的陈小春,婚后两人积极“造人”,不过经常分隔两地一直没有好消息传出,直到前天,应采儿因缺席新片《追爱》在北京举行的记者会,被同片男主角佟大为踢爆她已怀孕,并叫她戒酒。

  搭档佟大为踢爆

  应采儿和陈小春去年年初一兼情人节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同年11月在香港迪士尼乐园补摆喜酒。婚后两人积极“造人”,但因为工作经常分隔两地,令“宝贝计划”一直还没成功。今年44岁的小春为免与将来的小孩有代沟,所以“造人”心切,今年7月他接受专访时自爆已戒烟戒酒,为生BB做足准备。

  没想到结婚一年多的小春和采儿终于有好消息传出。现在人在南宁工作的应采儿,缺席其主演新片《追爱》在北京的记者会,同样缺席的男主角佟大为却录了片段支持,但却无意中踢爆了应采儿已怀孕。原来两人拍摄期间经常在片场喝酒,所以他在片段中说:“最近要生宝宝了,酒还是少喝一点!” 事实上今年5月曾传出应采儿怀孕的消息,不过当时应采儿刻意穿上露脐装出席活动以行动辟谣(见大图),但她在微博中不时暗露口风。8月身在台湾的应采儿看中医调理身体,但她所看的医师却是妇科,相信她已为生BB做准备;加上9月时她又上载了一张在剧集《赵氏孤儿》的造型照,并自称为“大肚庄姬”,马上惹来网友揣测她快做妈妈;上周应采儿在微博大赞小春是好老公,并坦言自己仍没有机会令小春做好爸爸,可见她也心急做妈妈。

  虽然被踢爆怀孕,不过应采儿的经纪人对此未予证实,但也不是断然否认,只表示:“正在努力中,有好消息会告知大家。”未知是否因为怀孕不够三个月怕BB小气?

  7月表示停工“造人”

  应采儿与陈小春去年结婚时就宣称要早日当上爸妈。应采儿婚宴后复出拍的第一部作品——与林志颖合作拍摄偶像剧《彩虹甜心》,应采儿在片场看到昔日偶像林志颖并进行深入交流后,大受启发,即准备与老公陈小春展开“造人”计划。为方便“造人”,剧组在拍摄期间还特别为应采儿准备了风水与环境兼备的双人豪华套房,方便陈小春前来探班,并实施“宝贝计划”。据工作人员透露,陈小春在探班期间,林志颖现场向夫妇两人传授了“育儿心经”,夫妇俩都大为感激林志颖对他们“宝贝计划”的启发。

  只是婚后两人一直都忙于工作,应采儿接的戏更不乏要吊威亚的古装戏。今年5月应采儿透露,原计划将于7月开始休息,只是工作已经排到7月底,她自己还是希望这之后能有更多的时间在家中调养,这样就能和陈小春有更多相处的时间。同月她出席刘孜爱子的百日派对,大方表示是特地来沾沾刘芸、胡可等一众好友的“孕”气的。

  至7月中出席活动时,应采儿透露前段时间刚去完西班牙旅行,不少网友留言叫她夫妻“两个人去三个人回”,但她坦言仍在等待小孩的来临。并表示准备全面停工“造人”,她说:“有时太大压力反而不成功,现在是顺其自然,因为之前工作吃得很差,所以现在要吃好一点增肥,胖点会容易生一点。如果我有小孩我就会失踪不现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