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为新歌自导MV 重游故地追忆往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4日08:21
栢芝新歌《曾经》MV,将于下周四首播
栢芝新歌《曾经》MV,将于下周四首播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栢芝推出新歌《曾经》,MV将于下周四首播,MV中栢芝不单是歌手,还身兼MV导演、编剧与造型师于一身。她首次担任MV导演感到压力,由于筹备到拍摄只有两日时间,但她很享受拍摄过程。在现场与工作人员沟通,栢芝觉得自己像女强人;她希望透过MV给大家传递积极的信息,反思过去,充满希望面对现在与将来。《曾经》MV在香港拍摄,栢芝这选择是因为回忆过去的事情。栢芝最后选了18岁拍《喜剧之王》与第一首MV《任何天气》的外景地,因两个地方对她有特别意义,有很多美好回忆。

  早前栢芝的好友发型师Kelvin Koo宣传他代理的婴儿车,邀栢芝与Lucas拍摄宣传片。日前Kelvin在微博作澄清,表示栢芝是仗义帮忙没收费用,唯一要求是他捐赠产品给慈善机构;对于惹外界误会给栢芝麻烦,他感到歉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