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四手妙弹》杀青 气质女星彭杨首演古装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3日22:39
彭杨古装造型
彭杨古装造型


  据悉,继《宫》、《步步惊心》等穿越剧掀起收视热潮后,由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穿越剧《四手妙弹》日前也已经顺利杀青,曾在湖南卫视《一起来看流星雨》、《丝丝心动》等剧中有出色表现的气质女星彭杨,此次再度联手湖南卫视,首演古装剧。

  首演古装剧挑战演技

  新晋气质女星彭杨近年来人气攀升,并与湖南卫视多次合作,精彩的表演和扎实的演绎功底使她的实力备受业内看好,此次在古装穿越剧《四手妙弹》中,彭杨应邀在《尺壁非宝》单元饰演女一号“周怀瑾”,这也是彭杨首次出演古装剧,一改以往作品中现代时尚的造型,彭杨的古装扮相更是十分靓丽,充满古典韵味,众多内心戏挑战演技。

  外柔内刚演绎善良女侠

  与此前作品中的温婉形象相比,彭杨此次演绎的“周怀瑾”是一位经历坎坷,外柔内刚的坚强女子,她有着可怜的身世,为了复仇施计手刃仇人,但她却心地善良,勇敢机智,人品正直,她所杀之人,均为十恶不赦之徒,最终却因为以暴制暴,犯下杀人之罪,主动认罪伏法,悲剧的命运令人心痛,彭杨称:“首次出演古装戏,便饰演这样一位外表柔弱,内心坚韧的女子,很有挑战性,悬疑的剧情更是十分考验自己的演技,希望自己的表演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 。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