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爱的契约》 > 新闻列表

崔嵩客串主持《爱的契约》成男版“灰姑娘”

2011年10月13日17:21
来源:搜狐娱乐
崔嵩现场客串主持人
崔嵩现场客串主持人

崔嵩称《爱的契约》为男版灰姑娘
崔嵩称《爱的契约》为男版灰姑娘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赵柯、涂松岩、崔嵩、夏凡领衔主演的青春时尚剧《爱的契约》在北京举行了开机仪式。现场,崔嵩不仅客串主持更为观众进行“现场说法”,幽默的称该剧是一部现代男版“灰姑娘”传奇。

  据悉,《爱的契约》根据墨西哥经典连续剧《都是金钱惹的祸》翻拍,该剧主演之一的崔嵩还客串了一把主持,活动现场,崔嵩向其余几位主演挨个提问。当说到“80后30岁现象”时,更是自嘲地说自己已经离得很遥远,目前对于自己最重要的就是家庭以及父母。

  崔嵩介绍该剧讲述了主人公艾勤奋励志人生的悲喜剧,基本上算是一个“男版灰姑娘”的成长史。凭借《借枪》中憨厚的老满,实力演员崔嵩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在《爱的契约》中他将饰演夏凡的死党,现场在谈到自己的角色时,崔嵩更是开玩笑的对涂松岩说:“涂哥,你放心,我们一定在剧中折腾死你。”

  据悉,崔嵩在剧中饰演的角色为夏凡出谋划策并帮他解决了很多麻烦事。该剧将于18日在厦门开播,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